起亚怎么样(起亚怎么样值得买吗)

很多车友好奇主要市场在欧美的韩系车起亚质量怎么样,据相关数据显示,起亚无论是销量还是还是质量,口碑都是比较好的。起亚成立于1944年,直至2000年才形成起亚汽车集团,纵观其发展历史,还是比较悠久的,技术可谓是相当老道。

在《2021年美国车辆可靠度研究》当中,虽然起亚的总体车辆可靠度并不是排名第一,并且比去年还下降了35pp100,但整体上看却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在大众市场品牌中首次获得了第一名。

另外,据起亚的销量来看,纵观2019年的销量而言,其销售量达到284万辆,比2018增长0.3%,位居世界第八。所以起亚的质量好不好其销量自然会给你答案。

起亚车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优点

1、颜值:起亚车的设计理念是相当出色的,作为韩系车的代表品牌,在外形设计上可谓是非常大胆、前瞻并且美观;

2、质量可靠:起亚车的质量在车友的口碑中一直是比较可靠的,不仅三大件技术成熟,并且性价比在市场上也有一定的优势;

3、燃油经济性高:起亚车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是独立研发生产,自给自足的前提下还远销国外,这一点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多的附加值。

缺点

1、隔音不好:在行车品质营造中,胎噪太大一直是车友们诟病的缺点;

2、内饰一般:很多车友表示起亚的内饰用料一般,拼接工艺也比较差,并且内饰缺乏设计感。#东风悦达起亚汽车##起亚嘉华##起亚狮跑##起亚K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