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上锁的箱子(dnf上锁的箱子任务)

DNF这款游戏从60版本的到现在出现过的BUG可真不少,而且官方在修复这方面也不够给力,有的职业到现在还因为BUG而打不出伤害来。DNF史上最大的BUG就要数云幂罐子了,经历过的玩家都懂,当时是有多么疯狂。不过就在这两天又有玩家遇到了一个新的BUG,自己打造的一套装备无缘无故就消失了。

DNF中一套装备对于一个角色有多重要每个玩家都知道,那可能是几年来的心血。突然之间无缘无故所有的装备都消失了,只留下了公会勋章、宠物、称号和完全没有耐久的武器。不过游戏日报小游君知道有不少玩家会认为这是被盗号了,不要遇到什么事情都说是BUG。

虽然小游君一开始也不相信,这位玩家在被搞之前的装备是一套超大陆恍惚和13的圣耀光剑,并且还是全部都给上锁的了,所以盗号的想在几个小时之内将装备分解是不可能的,并且将魔刹石仓库变成了破烂的铁质金库不会有人能够做到。

并且出现这种BUG的玩家还真不少,给客服反映之后客服表示会在1-3内处理。小游君认为或许这是因为DNF的数据库没有了这些的数据了吧,不过这种小问题不应该出现在TX这样的大公司才对,希望官方能够处理好这些问题,好让我们这些真爱DNF的玩家们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