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攻略(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攻略视频)

《生化危机》系列里面最有名的城市浣熊市(Raccoon City),在游戏里面,地点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浣熊市因为T病毒的污染,导致许多平民变异成丧尸,在1998年9月21日左右整个市区已经变成了人间炼狱。满大街的丧尸让军方武器再也无法阻挡,城市彻底沦陷,1998年9月30日政府在国会的紧急投票下通过了核平计划,1998年10月1日发射了核弹,从此浣熊市完全消失了。

与此同时,安布雷拉趁着浣熊市的沦陷,雪上加霜,趁机投放了各种生物兵器做实验,以此获取大量珍贵的实验数据。这样无疑让浣熊市整个局面更难控制了,毕竟都是暴君,追踪者级别的大BOSS,没有几发RPG根本就解决不了。避难所,撤离点都被毁,导致军方直接失控了,安布雷拉还假惺惺地派出了雇佣兵,美其名约搜救,实际上也是安排领队的拿实验数据等秘密任务。

走一步就是一步心跳的暴君

在浣熊城市里面发生的故事,就有相当多的游戏:《生化危机0》(郊区)、《生化危机1》(郊区)、《生化危机2》、《生化危机3》、《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生化危机爆发》等等,相信后期还会有更多来自这城市的作品。

同时浣熊市也是一个人才辈出的地方,历代主角的聚集地:李昂,艾达王,克里斯,克莱尔,瑞贝卡等等,好像没到过浣熊市,就没资格打丧尸一样。

浣熊市的地理环境三面环山,仅有一面通向外界,可以算一个半封闭环境了,其实本来也就只是一个不出名小镇,正是安布雷拉这个大公司看中了这个地形环境,正好符合保护伞公司建立隐秘研究平台的要求,才发展成一个市的,里面十几万居民有一半是安布雷拉员工,可见这个制药公司是多么的庞大,这种因为一个企业得发展起来的城市,按理来说地形肯定不会太复杂,只要重兵把守好一个口,然后四面做好包抄,那基本是可以守得住的。

毕竟其他地方还没有爆发生化危机,军方集中全国军力由外向内部搜救,至少有部分市民还能获救。还有许多有价值的物资与建筑可以不被摧毁。

浣熊市地图

可为什么还是选择了核弹,核平损失可是相当惨重的,就连生化6那种全世界大规模的爆发,也没有到这个地步,为什么要对浣熊采取了核平呢?

答案可能应该从那个恋尸癖好的警察局长被收买了开始思考,那么大的公司肯定不止单单收买一个局长就了事的,不用想肯定把上级的某些大人物也一起收买了,可以再大胆推测这可是靠军火发财的国家,在这之前这些大人物也知道了这种病毒的存在的,并且一直默许着生产,毕竟卖生化武器能赚钱,丧尸就是一个很好的賺钱点。这就好解释了,这些大人物总不能留下证据,毁掉自己的职业生涯,记住是“这些”!大人物肯定不止一个被收买,不然在国会的投票上单凭多这一票可投不出核平结果。

除了大人物以外,安布雷拉一定也在极力策划着这一场核平,投放生化武器,让城市彻底失去控制,政府安插人员的推波助澜,就直接让剧情走向了核平。这正是安布雷拉想要的,让一切证据消失,自己在外可以继续逍遥,继续名正言顺地病毒试验,在1998年9月30日政府对外发布的消息解释是病毒控制不住了,城市已经完全沦陷,只能选择于1998年10月1日凌晨核平处理。

不管怎么说,即使外界舆论反对之声强烈,这事情最后也是压下来了,看着巨大的蘑菇云升天,安布雷拉,这些大人物也就能安安稳稳地睡觉了,真的安稳吗?这就不一定了,千算万算,却算漏了李昂,吉尔这帮人居然还能拿证据逃出来了,在有力证据下,安布雷拉只能转到了地下活动。然后再看看生化6,爆发程度连总统都完犊子了,这帮收钱的大人物估计没什么好果子吃。

已经变成了丧尸的总统

浣熊市的核平对于整个游戏的世界局面来说,是一个大悲剧,也是一个重大转折点,一个全新的病毒时代的开始,在此之后世界整个格局开始产生改变,各地不间断爆发的病毒,几乎让人与人的战争,转变成了病毒与人的战争。也许不久的将来,某部游戏,或者某个CG电影再或者官方给出的资料,会说出核平的真相,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