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度近视什么感觉(2000度近视是什么感觉)

笔者是一个深度真性近视患者,深知生活中因为近视带来的种种不便:

夏天,眼镜不停滑落,耽误工作;

冬天,镜片上时常起雾,影响视线

...

笔者的近视有1000度,在不戴眼镜的状态下,模糊一片;但在眼镜帮助下还有一定视力。而来自湖北的余女士,她就没这么幸运了。

余女士术前视力检查

余女士年幼时因患麻疹导致视力受到严重损坏:右眼角膜被烧坏而致盲,左眼角膜虽被抢救过来,但留下角膜斑白,近视高达2000多。因为右眼失明、左眼高度近视的缘故,余女士不仅生活中有诸多不便,而且无法参加工作严重影响了家庭收入,一家人以其丈夫微薄收入为生,生活条件异常困难。

由于长时间无法得到有效的医治,三年前余女士左眼残余的视力也在丧失,她即将失去所有的视力,让原本贫弱的家庭更加难堪重负。

余女士术前准备

幸运的是,温州天爱公益协会在得知余女士境遇后,向她伸出了援助之手:资助余女士到温州进行眼科手术。

周会长和志愿者迎接到温州的余女士,她下出租车用手机付钱时因眼睛视力模糊,一直无法支付成功。周会长一看,仅11元的车费余女士按了1480元,然后因看不见键盘无法完成支付,连忙帮她支付了车费。

19年11月,周会长和志愿者将余女士接到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向著名眼科医生薛安全教授求助。经薛教授诊治后判断:余女士通过手术,右眼视力可以恢复到0.4以上。

余女士进行手术

11月14日由薛教授的团队朱双倩医生主刀,手术非常成功!余女士右眼视力已恢复到0.4以上,只要戴400度眼镜,就可以与正常人视力一样。

余女士术后检查

痊愈后,余女士激动地说:“非常感谢99捐的爱心人士和天爱协会的志愿者对我帮助!没有他们的帮助,我的视力可能永远得不到改善和恢复!”

参与温州天爱公益协会“爱在光明 救助眼睛”帮助更多的眼疾患者重见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