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 王志飞(演员王志飞的个人资料)

王志飞与张歆艺7年恋爱无果和张定涵相识3天就结婚了,如今他俩一直很幸福,生下了两个女儿。

2004年,40岁的男演员王志飞与24岁的女大学生张歆艺因戏生情,戏一拍完王志飞对“奉子成婚”的妻子李健提出离婚:“咱们离婚吧,我有了新的爱人”,即使妻子再苦苦哀求,王志飞毅然“抛妻弃子”

2012年,同居七年的两人却突然宣布分手,张歆艺更是很快闪婚导演杨树鹏,但两人分手的矛头直指另一位男演员。后来王志飞认识小自己13岁的女演员张定涵,却因为张定涵的一句话两人相识三天便火速结婚。

1965年,演员王志飞出生在北京的一个家境贫困的家庭中,父母都是聋哑人,但幸运的是王志飞却健康地出生了。因为工作原因,王志飞从小就被送到了爷爷奶奶家生活,但是因为家庭原因,从小的王志飞就在别人悲悯可怜的目光中长大,这也令他在小小年纪就感受到了人情冷暖。

直到上初中时的一次话剧表演,才令王志飞找到了生活的意义。那时的王志飞因为长相端正被老师选为话剧的男主角,在一次次的排练中,王志飞爱上了表演,并有了想成为演员的想法。

高二时王志飞去参加了解放军艺术学院的招生,但是因为发声过猛而令嗓子失声,与军艺失之交臂。但是一年后,虽然被分配到国棉三厂做电工,但是王志飞还是因为平时的勤学苦练而被中国铁路文工团录取,后来他又被推荐到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读书。

1987年,22岁的王志飞从中戏毕业,虽然他明白多接戏才能赚到更多的钱,但是王志飞却不想贸然地接戏,而是选择每年只接拍三四部戏。1994年,29岁的王志飞在一次朋友聚会中认识了圈外人李健,两人很快就相熟起来,关系也有了突飞猛进的进展,并开始谈起了恋爱。

很快两人因为一次“擦枪走火”,有了爱的结晶。于是很有责任感的王志飞就向李健求婚,两人很快就奉子成婚了。婚后的李健很快就为王志飞生下了儿子王也。为了王志飞的事业,李健甘心在家做王志飞的贤内助,只为了王志飞在外拍戏时可以没有后顾之忧。

而在2000年这一年,凭借军事题材电视剧《突出重围》,王志飞获得了金鹰电视艺术节观众喜爱的男配角,这才令观众对王志飞熟知。事业上的发展令王志飞越来越忙碌,而他跟妻子李健的交流也越来越少,两人的感情越来越淡薄,而婚姻的裂缝也出现在了两人之中。

2004年,王志飞出演了电视剧《风吹云动星不动》,也正是因为这部电视剧,他认识了当时还在中戏读书的女大学生张歆艺。

因为王志飞也是中戏毕业的,所以作为新人的张歆艺在一些关于演技的问题上常常去请教,嘴甜的张歆艺更是“师哥”“师哥”的喊王志飞,很快频繁的交流聊天使两人迸出了爱的火花。但是因为王志飞是有妇之夫缘故,两人的恋情只能在暗中进行,这令两人十分不爽,日子一长王志飞就决定跟李健一刀两断。

戏一拍完,王志飞就对李健提出来离婚,即使李健苦苦挽留,但是王志飞却铁了心的要和张歆艺在一起。于是王志飞选择净身出户与李健离了婚,并火速与张歆艺开始了同居生活,这一同居就是7年。

但是这场宛如老房子着火的恋爱却没有走到最后,2012年王志飞发布信息称自己与张歆艺分手,自己曾试着挽回却没有成功。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有知情人爆料称因为张歆艺在拍摄《北京爱情故事》的时候,与男演员李晨太过于亲密才导致两人关系的破裂。

但是在两人宣布分手没多久之后,张歆艺却宣布自己结婚了,但是对象却是一位叫杨树鹏的导演。分手后的王志飞难过了一段时间后,选择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事业和公益上,也正是在一次公益活动中,王志飞认识了年轻的女演员张定涵。

在这次活动中,张定涵对儒雅负责又有爱心的王志飞充满了好感,更是主动对王志飞嘘寒问暖,展开了攻势。为了让王志飞明白自己的心意,张定涵更是在社交平台上写道“都说萝莉配大叔,可大叔对萝莉不来电怎么办?”

王志飞一看就明白了张定涵的心意,可是已经经历了两段感情的他不敢贸然尝试,他询问张定涵“我没房没钱,离了婚还有一个儿子,你对这样的大叔来电吗?”张定涵却回答他说“我这里有个窝,欢迎你到我这来。”正是这一句话打动了王志飞,那时的两人仅仅认识了三天就坚定地领了证。

2015年,两人的女儿出生,这也令两人的感情更加牢固。对于王志飞的儿子王也,张定涵也十分关心照顾,一家四口其乐融融。回顾王志飞的前半生,年少清贫,却也凭借一步一个脚印获得了美好的生活。工作上王志飞也从不缺乏业务能力,可是唯独在感情上却并非一帆风顺。

对发妻的抛弃让人无法认同,但是又与同居七年的张歆艺分手,也令人可惜唏嘘,但幸运的是他终于遇到了对的人。当然找到对的人很重要,但是婚姻中的忠诚也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