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20奥迪a6值多少钱(06年的奥迪a6值多少钱)

哈喽大家好,我还是那个爱唱歌爱说车的毛毛。今天跟大家聊一聊这零几年的老A6还值不值得买?


奥迪A6L

前几天我哥们袁帅整了一台零六年上牌的奥迪A6L3.0的,但是两驱的不是四驱的,前后升级的零九款,而这个倒车镜没改,看看车况怎么样,看看能值多少钱。



袁帅说前几天拿回来的时候,底盘可以说是非常松散,花了2000多,真疼啊,看看发动机,机舱前头没有任何事故,升级这个钱可不是说前面因为碰了之后才改的啊,嗯,什么事故都没有,直接就改了,V63.0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你就不用考虑了,完全满足日常代步需求,外观能有一半原车漆左右,回来以后我又补了两件,但是这个后盖儿后更换了,因为升级零九款必须得更换这个后盖。看看这台车的内饰,对于上台配置就没有那抬高了,这才是3.0标配车型,方向盘没有多功能按键,但是整体保持的非常新,而且还是一台米色的,在北方地区,这个座椅加热还是非常实用的。到目前为止跑了18万公里,别看它是3.0排量的,但是它上路后,真的一点都不高,正常市区的话一公里八毛钱左右足够了,你说3万多块钱,而整个这玩意开呢,还是整一个年限近的小车呢?

都看到这里啦,就给毛毛点个关注吧!感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