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具展(深圳家具展会2022年时间表)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苑伟斌

以冰岛水晶材质演绎清泉瀑布倾泻而下的瞬息之美,青绿的木色同时展现出了万物复苏的蓬勃生机,茶荟的现代茶家居完美融入了现代工艺与传统技艺;首次将监测无人自动复位、腰背按摩、座椅加热等功能集成到智慧沙发中,联邦家私依托华为鸿蒙生态系统以及物联网开发的底层技术,为用户提供最“懒”、最舒适的休闲方式。

7月25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7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记者了解到,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是传统大家居产业创新发展的方向,也是全球都市新生活与新消费趋势发布平台。本届展会净展览面积32万平方米,同期举办两大平行展“DESIGN DOME设计万象”和“2022动力大湾生活节”,与七大主题展“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深圳国际住宅展、国际公建设计艺术展、on light光·生活展、新消费生活展、SMART智家展、设计灵感·家居材料展”。展期将举办100多场艺术与设计活动、200多场涵盖十大主题的先锋论坛,以及700多家参展商带来的全新产品。

现场,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副总经理陈轶群为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作为中国家居展首个实现碳中和授牌。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作为家具行业的领跑者,也在身体力行的贯彻着这一准则,践行碳中和社会责任。此外,杰恩杯国际绿色健康室内设计大赛颁奖仪式、SZCW创新设计与产业融合平台专家顾问团授牌仪式等同时举办。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席侯克鹏表示,SZCW创新设计与产业融合平台是深圳市家具协会致力于链接产业与设计的平台,为联动中国设计圈、制造界与全球大家居资源,探索设计与产业共融共生的新模式,解构新模式下大设计与大制造新价值体系,由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发起,联动15位设计大咖共同打造。“这里集聚了全球家居设计和家居制造业品牌,以及国内外知名设计师,目的只有一个,就是驱动深圳时尚创意产业,或者说将优势产业转型成为时尚创意产业,实现更大的附加值。”

审读:谭录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