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正常油耗多少(奥迪q3正常油耗多少-)

我是陕西车主,提车价格为26.20万,目前已经行驶了500公里,接下来给大家谈谈我的真实驾驶感受。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买车之前看了太多20-30万价位区间的车,本田的CRV,皓影,丰田的荣放,威兰达,大众的探岳,途观L等等,试驾过后,混动版CRV的驾驶体验真的很肉,丰田系的车都很大味,销售态度让我感觉没有热情,大众的颗粒捕捉器是一个永远绕不过去的坎,22款的Q3加大尺寸后,空间并没有想象中的紧凑,不太大也不太小,对于新手女司机来说练手刚刚好,看了7家4S店的现车情况,对比议价了几次,优惠幅度还是蛮大的,最后,综合考虑之后,我决定选择奥迪Q3 Sportback。

外观:灯厂的名字不是虚构的,四驱版配矩阵式大灯,轿跑的外观真好看。

​内饰:奥迪Q3新车气味有点大,车机也出了几次故障,只不过幸运地是,当它回到4S商店时被激活了,如果胎压测试能加数字显示就更好了。

​空间:奥迪Q3这个价位的车,大部分人的选择可能要大一些,和我的需求有些出入,我觉得22款Q3基本可以满足整车加长后的空间要求,除了后排座椅两侧有收纳箱,让我感觉有点鸡肋,如果能把储物盒拆下来加宽后排座椅,让后排座椅更柔软,也会让后排的乘客更舒适,更满意了。

​舒适:我觉得整个悬挂的调教还是不错的,避震带或者坑坑洼洼都没那么颠簸,但是新车的味道还是稍微大一点,如果后排座椅更宽更软就更好了。

​操控:奥迪Q3这辆车的方向盘操作起来比较轻快,安全驾驶配置基本到位,因为是全时四驱,稳定性当然就不用提了。

​油耗:奥迪Q3油耗方面,目前行驶路程不多,都是城市道路,油耗还是比较高的,如果里程数增加,油耗可能会减少一些吧。

​动力:奥迪Q3这辆车给人推背感是选择奥迪四驱版的主要原因,无论是超车还是提速,都无可挑剔。

​最满意:四驱版奥迪Q3,动力饱满轻快,还没上高速,但是市区高速公路加速已经明显感觉到了,这是一辆提速嗖嗖的轿跑车,大功率发动机的响应速度恰到好处,只要你愿意踩油门,推后背的感觉还是会给你感觉的,买它主要是为了给老婆孩子接送孩子,对于一个考了四年驾照,行驶不超过100公里的女司机来说,车型大小刚刚好,配置基本都有,主动刹车,前后雷达,安全有保障,白色的外观在4S店的展厅不太好,比原来的灰色差一点,但如果放在室外,肯定比白色好。

最不满意:汽车激活很考验人的耐心,几次尝试都没有成功,最后,我去了一家4S商店解决它,感觉基本是运气,车的功能还需要丰富和拓展,基本上只支持苹果,车内气味比较大,每次开车,你都要打开车窗让气味散发出来,车上有六个​祛​味盒,希望难闻的气味尽快消失,后备箱没有电气接口,放个车载冰箱会有点麻烦,宣传册上标称的全景天窗,实际上只是比前天窗稍微向后延伸,关键是真的丑,真得不符合奥迪的品牌理念,四驱版的供应量相对较少,在整个城市的七家4S商店中仅发现四辆现车。

性价比:指导价优惠7万多,我觉得奥迪四驱性价比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