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挑战狂战士技能加点(新挑战狂战士技能加点图)

爱玩游戏,分享快乐,我是游戏欢乐Tree。

韩服95级职业改版之后,受益最大的不是DNF韩服玩家,竟然是我们国服的玩家!为什么这么说呢?想必聪明的你也已经想到了,就是因为国服的狂战士玩家基数最大,而此次韩服职业改动增强最多的就数狂战士为首了!

兄弟们应该也知道了狂战士这次都有哪些改动了吧?大树用最2句话先给迷糊的兄弟们简单总结一下吧!

一刀斩卢克!

1、技能形态大优化

涉及的技能有:抓头、怒气爆发、血气爆发、一次觉醒。

小抓头也就是噬魂之手,对于不能抓取的敌人,会直接喷发血气造成伤害!大抓头,也就是60级的灭魂之手,直接被删除!

怒气爆发,你们就简单的理解为喷发速度更快,技能伤害更高就对了。而70级的血气爆发则是缩短了伤害间隔,大幅度增加了伤害!

一次觉醒,重做了喷发范围和效果,加快了攻击施放速度,增加了伤害,成为了超越狂战士二觉的最强伤害技能。

大红神

2、增加新技能

增加了一个35级和60级的新技能,原来60级的技能灭魂之手被删除,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和大崩山极像的新技能,技能形态完美,出招速度飞快,爆发伤害很足!

35级的新技能类似剑神的幻影剑舞,目测伤害和技能形态都是不错的!这次的改版,让大红神的技能更加多样化,爆发力更足!

35级新技能

60级新技能

新版本狂战士测试伤害后,加点成了让玩家纠结的大问题!

新版本的狂战士的伤害测试结果让人很意外,技能伤害排名如下:

第一:一次觉醒;第二:二觉觉醒;第三:加满TP打全伤害的血气爆发;第四:大血爆;第五:加满TP的新60级技能。

以上就是新版本大红神伤害最高的5个技能,那么之后该如何加点呢?技能肯定不能像之前那样加了,我们就来探讨一下这个问题!

大红神

加点的取舍问题

舍弃的小技能:崩山击、回血,血气之刃。

加满的唯一小技能:小抓头

上面就是大树对小技能的理解,小抓头CD短,伤害高,并且控制时间长。这次改版之后,对于不能抓取的怪物,噬魂之手也能直接喷发血气造成伤害,所以我觉得这是唯一值得狂战士加满的技能。

小抓头,伤害直接喷涌

舍弃掉的技能

血气之刃,伤害低SP点数消耗大,有了新35级技能可以取代。

80级大血球,攻击单体BOSS爆发伤害太低,技能形态不好,SP消耗量太大!

嗜魂封魔斩,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喜好点1级或满级,点1级是为了控制用,满级伤害也很足。

血气之刃

必满无争议的技能

怒气喷发、大崩山、新双技能、75级大血爆,二次觉醒以及各种主动被动BUFF。

总结:整体来说狂战士未来的SP点数十分紧缺,必须有所取舍,所以加点应该会形成两个流派。不过技能点现在可以随便重置,所以大家可以多尝试吧,找到属于自己最舒服的技能加点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