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挂单 什么意思()

A股上市公司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A股上市简称*ST新都)在经历长达2年的暂停上市后,因为无法恢复持续性的营收能力,最终被强制终止上市,今日以“新都退”的名义复牌,迈入退市整理前的最后30个交易日。

毫无悬念,新都退复盘跌停,跌停板上堆积了多达180万手卖单,黑云压城的格局,市场普遍预计将有15个以上的一字跌停板,相关持有*ST新都的投资者只能欲哭无泪,每日看着财富蒸发而心痛。

但是新都退的成交明细却看点十足,从开盘至今,新都退只出现了数笔成交单,如果说买入1手的是买来做纪念的,买入5股的是感慨“呜呜”哭的,那么豪砸641、444、641、444四笔“大单”的就真是土豪式发泄了,至于这组数字象征的意义,股民投资者们都懂的,不过这位大侠或机构为了发泄砸出这4组数字,代价也不少,合计金额约155万元,同时也恭喜挂单被解救出来的新都退股民们。

源自风生焱起的个人分析,仅供参考

更多精彩资讯,可关注微信同名公众号风生焱起(ID:fengshengyan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