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5自重多少斤(哈弗h5自重多少吨)

最近北京汽车发布了一款有意思的新车型,是它旗下的BJ40,一辆可玩性十分高的车型,他的新皮卡版,起售价不到15万,它就是F40,这车和同价位的H5以及更高级别的牧马人比起来会更值得买吗?我们来分析一下:

车子长宽高尺寸:4350mm,1843mm,1834mm,轴距为2450mm。

外观,他就是使用的BJ40的影子,不过不像PLUS版本那么的精致,方方正正的设计,加上细节上大面积的黑色硬塑料防擦包围,十分野性,短促的车身让他看起来确实很有玩具车的感觉。

细节上的进气格栅镀铬装饰,熏黑的尾灯,以及65扁平比的轮胎和超高的离地间隙,一看就不简单。自己洗车搞瓶好清洁剂和划痕蜡更实用。



内饰,就是老款BJ40 的内饰设计,不像新款变得那么精致有档次感,他还是有更偏重于工具或者玩具车的感觉,更多的细节配置也更实用。自己加个手机支架更实用。


乘坐感受,座椅使用的织物的材质,坐起来的舒适度还是很不错的,当然,工具车就是配置会比较低,2座的座椅布局,185cm测试者坐起来也没啥问题。车里放个抽纸更实用。


尾箱长宽高尺寸为:1.05米,1.05米,0.48米,还有货箱宝喷涂材料,有更强的实用性,而有了这个后斗,让他就比H5更实用,又比牧马人有更高可玩性,还有防滚架,很有野性。

动力,发动机还是使用的BJ40上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50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和现在市面上主流的高功版2.0T参数差不多,搭配的采埃孚的6AT变速箱,车重1.89吨,对于他的尺寸来说不算轻,但是带动近1.9吨的车身,零百加速可以做到9秒,算是比较充裕了,动力输出的感受也和BJ40上差不多,涡轮在2500转以后会有明显的提速感,因为F40更轻,加速感受也更加轻快,比哈弗H5表现更好,和老款3.0L的牧马人差不多,采埃孚的6AT除了偶尔顿挫,平顺性其实还不错,油耗12-13升,只是需要加95号汽油。

底盘,使用的前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没有用钢板已经很不错了,使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搭配分时四驱,不过他没有配备后差锁,看起来就十分硬派结实的感觉。

最后总结:这辆车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我们之前体验过了,不新鲜,最新鲜的是他多了的这个后斗啊,毕竟是皮卡啊,让他比同价位的H5有更高的实用性,但是他在保持很高可玩性的同时,却又价格比牧马人便宜了太多,它更实惠,总的来说,就当玩具或者工具车来说,他更值得选择。

你喜欢这辆不到15万的BJ40皮卡版,北京F4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