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65r14轮胎多少钱(17565r14轮胎多少钱一条)

很多车友们一年到头来辛辛苦苦挣钱确实不容易,那么到年底了也该犒劳一下自己了,所以就想买一台简单代步车型。这台起售价从5.19万~6.79万的长安悦翔,那么今天笔者带来这台2019款 1.5L DCT豪华型 国VI,因为现在手动挡车型真心不建议大家购买了,所以今天笔者选择了这台自动挡车型的中配,它的性价比和配置表现应该比较均衡。

车头部分依旧采用大面积X型前进气格栅,中间采用四条镀铬饰条贯穿中间镶嵌着长安车标,两侧与前大灯组相连,整个车头部分用镀铬饰条包围,整个车头看起来还是很有辨识度的。

车身侧面笔者首先看到的就是在车门中部一条很硬朗的腰线从车头贯穿到车尾,车门下方采用一条上扬的线条点缀搭配轮胎规格为175/65 R14的轮胎,整个轮胎看起来就偏小,但整个车身侧面看起来还算协调。

来到车尾首先可以看到最上方一个鲨鱼鳍设计,下方是长安蓝底车标两侧是后尾灯组,最下方采用黑色包围,排气系统方面采用单边单出的隐藏式排气。

内饰方面中控台上方采用搪塑材料包裹,下方仪表台部分采用一块非全液晶液晶仪表搭配着塑料材质的平底式方向盘,中控屏采用一块7英寸的屏幕,这块屏幕集成了蓝牙电话和CarLife从实用性角度来看也并不差,但是这块屏幕的清晰度一般,这个希望后期能优化一下。

乘坐空间方面,以笔者身高173cm,体重53kg来看,这台车前排调整到适合我的坐姿,前排头部空间为1拳整。接下来保持前排坐姿不变进入后排,后排腿部空间1拳零3指,头部空间只有3指。座椅方面采用仿皮材质座椅,整个座椅填充偏薄,看起来还不错但坐起来包裹性一般。

长安悦翔搭载着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5kW(107Ps),最大扭矩145N·m。匹配一台5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台车整个动力表现首先市区内起步还可以,但是这台双离合变速器的换挡顿挫还是很明显的,特别是在市区拥堵路段走走停停行驶顿挫感愈发明显。然后就是底盘方面整体调教感觉有点散。驾驶感受层面也就是特别符合市区内代步的一台车型。油耗方面笔者实测百公里油耗仅为6.5L。

写到这长安悦翔也该有个总结了,这台车以不错的性价比和不错的用料和配置确实会吸引到年轻用户的购车。而且这台车可以享受到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而且这台车6万公里的保养总成本仅在7397元左右,平均1万公里1200元左右,养车也够亲民。这台车指导价也只有6.45万,我们山西地区还能优惠5000元,这个性价比还是挺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