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出装(小狗出装dota)

在12日英雄联盟LPL夏季赛中,RNG和IG的比赛毫无疑问是焦点之战,作为LPL赛区的两个头号种子战队,久违的对决也是引来不少观众的关注,最终结果也是令人没有想到的,RNG以2:0不敌IG,虽然输赢很正常,但是这两场比赛RNG的状态确实令粉丝们捏了一把汗。

赛后RNG粉丝也是纷纷开起了检讨大会,其实这两场比赛如果全看下来,有不少观众应该都会把锅丢给Karsa,第一场猪妹表现中规中矩,但是失误有点多,而第二场千珏则是大家的喷点之一,前期拿了三杀照理来说应该起飞的千珏却被宁王的赵信表现完全碾压,于是乎大家也是纷纷质疑Karsa是不是不能玩这种Carry型打野。

但是其实仔细分析一下,其实这两盘Uzi的表现也是不尽人意的,为什么这么说呢?第二场寒冰玩的算是还行,姑且不谈,粉丝们主要针对的就是第一场比赛,其实第一场比赛RNG完全有机会拿下,只是有几波团打前排太慢导致被对面Jackeylove先把RNG前排杀完了,于是RNG的C位就要被IG的其他人追着打。首先来看一下RNG第一盘的阵容:

在四个英雄都有AP属性的情况下,Uzi毅然选择了出AP卡莎,虽然知道Uzi的卡莎绝对是世界顶级,但是至少也要看一下阵容出装吧?

自己家已经全都是AP伤害了,而Uzi还盲目选择AP出装,而AP卡莎的弱点很明显,前期的输出实在太低了,导致有很多波团战连一个纯输出的纳尔都处理不了,而对面阿水的维鲁斯则是疯狂输出,这边大虫子和猪妹几秒就没了。而对面人手一个魔抗,维鲁斯还有大饮魔刀,就算拖到后期又能有几层胜算?而如果出AD的话首先对面出装就不敢全出魔抗,另外就是前中期AD卡莎伤害更高,所以有几波团以小狗的操作绝对能力挽狂澜的。

不少粉丝表示:第一盘输了Uzi的卡莎至少有50%的锅!小狗这把游戏理解确实出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