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图车子镀晶多少钱(新车车漆镀晶多少钱)

头条报名入口点击→818买车盛宴

一年一度的818全球购车节,即将全面开启,活动只有你想到的优惠,没有拿不到的优惠,都是实实在在的让利给到消费者。


参加我们本次818购车节活动的车友,除了享受优惠价购车以外,购车即可享受2388元装饰礼包,赠送(镀晶/空气净化器2选1+发动机下护板+储物箱+钥匙包1个)。


参加本次活动的多款车型中,日产轩逸就是其中之一,轩逸可以说是神车益阳说到新款的轩逸,那就是好空间&舒适性、好配置、好经济燃油性,俨然一个汽车界的"三好学生",红红火火的销量数据也印证了轩逸的名副其实。作为一款家用为主的轿车,轩逸开起来也的确像它的参数一样,没有一下子的那种生猛强劲,而是流畅和平顺,适合城市里代步家用。


本次活动换代的名图并没有改变其轴距,就是想延续这种优势,对国内的紧凑+级轿车实现差异化竞争,并纳入了i-GMP平台实现了更好的数字化体验和驾驶辅助。性价比如何,你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