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别克英朗价格是多少(18年别克英朗现在什么价格)

我是广东车主,提车价格是8.00万,目前已经行驶了5800公里,接下来给大家谈谈我的真实驾驶感受。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我也没有很多钱买车,买英朗也是看价格实惠,档次不算太低,有车就是不一样,带家人出去走亲戚就不一样,虽然这车对别人来说没那么好,但对我来说,我觉得很不错,开它出门就感觉跟以前不一样了,我感觉非常好。

外观:英朗的外观就不用说了,是我最喜欢的类型,总的来说,时尚、美观、耐用,价格还不贵,我觉得这种车真的是最适合我的,从前脸来说,前脸是英朗设计的流畅低调的造型,我喜欢它的前灯照亮的光源,感觉很犀利,和其它机型明显不同,很容易分辨,结合中间的LOGO,以及银色的饰条,车型的档次一下子提升了不少,整体设计没有其它款那么夸张,属于看久了不腻的感觉,越看越喜欢。

​内饰:英朗的内饰设计简洁大方,人坐进去也不错,甚至车内的材料也可能是为了节约成本而考虑的,用的材料大部分是塑料材质,手感不怎么样,看看方向盘和控制台,大部分都是那种塑料材质的,车门附近也有很多,其他的不算太大,但是感觉不太好,好在座椅是真皮材质,坐起来很方便,也很干净,还不错,做工我比较满意,主要是里面做工不粗糙,手感顺滑,即使是接触很少的地方,我也能摸到,没有那种坚硬的感觉,做工还是觉得满意的。

​空间:英朗这辆车的空间问题不大,毕竟还是小车,空间比不了别人,我主要担心的是前排空间,因为大部分时间我都是自己开,前排有空位,位置还是很大的,座椅是调节的,人坐在里面就不会感到压抑,我觉得很好。后备箱空间还是很大的,过年回家,我带了很多东西都装得下,所以我对英朗的空间比较满意。

​舒适性:这车的舒适性不怎么样,主要是车的噪音,还是比较大的,车辆再次行驶时,车速不快也没有问题,如果是高速行驶,感觉外面有风声,车辆轮胎的声音特别清晰,不是很满意,我觉得车辆减震效果还行,过颠簸路段感觉还行。

​操控:英朗这辆车的控制感很好,从方向盘上看,打起来特别轻,小一点的车很好控制,方向感也很准,非常好用,也很好开,车身的重量和车架都很牢固,所以运行稳定,特别是过弯和高速时。

​动力:英朗这辆车的动力不是太强,毕竟动力还在这里,不能和大动力比,一个明显的感觉就是车辆的起步反应速度比较慢,经常等不及就踩油门,我也是天天用车,不会到处跑,平时路大多好走,用起来也没什么问题,只能说,我觉得够用了,还行。

​油耗:我自己开车,所以比较清楚,感觉这车油耗还可以,不高,特别是跑高速的时候,低的时候也就4个多点,我认为一箱油可以跑很长一段路,如果我上下班路上车太多,路况不太好,一般是七点多一点,我觉得挺好的。

​最满意:别克英朗最让我满意的是,车价很漂亮,我买的时候,折扣还可以,没那么贵,作为一辆家用车来说,真的很不错,让我们很满意,此外,车辆易于驾驶,并且易于使用。

最不满意:我觉得是车的内饰可能比较差,看起来没那么有质感,尤其是塑料方向盘,看起来没有质感,车内的材质问题是塑料材质比较多。

性价比:英朗这辆车绝对性价比高,品牌也不算太低,我买这辆车是因为它的性价比。购买车辆的时候优惠比较大。相比较而言,买回家也没什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