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到长沙汽车票多少钱(娄底到长沙汽车票多少钱一张)

记者 | 张沁、陈茜 实习生 | 满懿

2月22日潇湘晨报记者从湖南省气象台获悉,目前湘西州南部、怀化、邵阳、娄底、益阳南部、长沙、湘潭、衡阳北部降雪持续,株洲北部降雪发展。22日08时至14时,上述地区共48个县市区出现雨夹雪或雪,43县市区为纯雪,其中怀化市区、新晃、芷江、洪江、通道、娄底市区、冷水江、涟源、双峰、邵阳市区、邵东、隆回、洞口、武冈、绥宁、城步共16个县市区出现暴雪。下午14时,湘西、湘中41个县市区有积雪,其中怀化、邵阳、娄底、长沙、益阳南部等地的29个县市区积雪深度超过5厘米,除南岳高山站外,怀化市区、新晃、洪江、涟源、邵阳市区、芷江、冷水江、娄底、新化、新邵10个县市区超过10厘米,最大为洪江18厘米。降雪地区气温普遍在0~1℃,湘北3~5℃,其他地区1~3℃。

另外,据邵阳日报消息,2月22日,全市普降暴雪,为教育安全工作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为确保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22日下午,邵阳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停课避灾的紧急通知》。

通知指出,各学校(幼儿园)于2月23日放假一天。受暴雪影响,邵阳市区有6条公交线路暂停运行。

邵阳市气象台2022年2月21日11时2分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预计隆回县、邵东市、洞口县、北塔区、双清区、邵阳县、大祥区、新邵县21日11时10分至23时10分降雪量将达4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

来源: 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