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的喇叭多少钱换个(苹果6p换个喇叭多少钱)

客户送修6P一台

一、耳机杂音大家都知道,不是什么大故 障。但有时候也挺麻烦的,绝大多数都是大音 频自身损坏或者外围滤波电路损坏所导致,所 以也不多说,观察外观,挺靓的,没腐蚀也进 水。尾插座子阻值也正常。(怀疑是不是客户 耳机坏了)上底壳测机先,结果真就是耳机杂 音,像破喇叭一样,其它都OK。

二、1.直接换大音频,上壳测机,还是有 杂音,难不成是大音频滤波电容故障,那也不 可能就耳机杂音啊!查了一下图纸,发现新大 陆了。

原来耳机的滤波电路是直接由主CPU控 制。

可尾插座子阻值也正常,看来只有查一下 电压了,果然,正常板耳机模式的时候这两个 脚有1.8V电压,而这台耳机杂音的没有。

2.直接没加电阻,就近拉了个1.8V电压。

上底壳测机,一切OK。经多次维修,发 现这一办法对大多数耳机杂音都有用。

总结:耳机杂音故障,很多人关注的音频及音 频外围电路的故障,对于尾插此1.8V问题,都 容易忽略。修板会碰到好多的疑难杂症,有些 功能看似简单,可修起来会修得你怀疑人生。 这时候不妨停一下,换个思路,说不定你就发 现了一片新大陆呢,勇于创新,未来就掌握在 你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