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亚灵虎虎(漆亚灵虎虎分开了吗)

《仙剑奇侠传三》这部古装仙侠剧,相信很多观众都还记忆深刻,虽然已经过去了11年,但是仍旧有非常高的热度,时不时为大家所回忆。

除了胡歌、霍建华、杨幂、刘诗诗、唐嫣等主演之外,剧中的很多配角也因为这部剧纷纷走红,比如茂茂林子聪、花楹郭晓婷、何必平刘锐、圣姑何彦霓、赵无延刘雯刚,今天要说的就是《仙剑奇侠传三》的何必平。

何必平和景天一样,都是永安当的伙计,他和茂茂都叫景天老大,是剧中的重要配角之一。同是永安当的伙计,他们三人的命运却截然不同,茂茂为了能够帮大家换到食物而牺牲自己,何必平为了正义,到邪剑仙身边卧底,而景天成为一代大侠。

何必平从小和景天一起长大,整天嬉闹,精于计算,是一个贪财好利之人。但是为人非常圆滑,假意归顺永安当老板赵文昌,而去“欺负”景天和许茂山,表面上是一个“墙头草”,常常被景天批评没义气,实际上在暗中帮助景天二人。有着成熟的当卧底技能,所以以己之长,不顾生命危险以及兄弟的误解,毅然跑到邪剑仙门下当卧底,为了帮忙景天赢得赌局,被邪剑仙发现,最后被推下山崖而死。

凭借着何必平这个角色,其扮演者刘锐开始受到大家的关注。你还记得《仙剑三》的何必平吗?我们一起看看如今的他怎么样了吧。

刘锐,艺名虎虎,1986年出生,他曾和江奇霖组成中国内地流行乐男子组合“青鸟飞鱼”,获得过2009劲歌王新人组合奖,2009音乐风云榜 年度最佳新人EP。不过,这个组合在2014年就解散了。

虽然在影视剧方面,刘锐的作品只有《仙剑奇侠传三》的何必平是大家所熟知的,但是在音乐方面,刘锐还是有不错的成绩。2003年,获得“百事星工厂”音乐擂台周冠军,随后参加《青年汇》获得人气冠军,被胡彦斌看中,出演胡彦斌的音乐作品《男人KTV》。

除了《仙剑奇侠传三》之外,刘锐还出演了《国色天骄》、《海派甜心》、《尘埃落定》、《我爱你中国》等电视剧,还有《我们毕业的夏天》 、《红颜》、《绅探》、《狂战》、《九门提督》等电影,但总体效果都比较一般,没有获得多少人气。

刘锐长相帅气,常常露出纯真的眼神,电力十足,原以为在“仙剑”之后,他的演艺之路会越来越好,但是并没有什么其他作品。在音乐作品方面,刘锐一直比较活跃,担任过萧亚轩的庆功演唱会神秘嘉宾,参加过罗志祥台湾校园巡回演唱会,2009沸腾演唱会,2009梦幻之旅音乐嘉年华等。

如今的刘已经34岁了,和新锐时尚女主播漆亚灵结婚8年之后,选择各奔东西,过上单亲爸爸的生活。你还记得《仙剑三》的何必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