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莲花t5(青年莲花T5)

莲花T5是青年莲花生产一款SUV车型,外形设计来源于2006年日内瓦车展首发的APX概念车,采用莲花L5的平台打造,外形设计很是动感。

作为量产版本,该车的前脸采用U型脸谱风格,大灯采用柳叶刀式的设计,并且和格栅相连,形成一个整体化的趋势。

外形特点

莲花T5的外形设计来源于2006年日内瓦车展首发的APX概念车。作为量产版本,该车的前脸采用U型脸谱风格,大灯采用柳叶刀式的设计,并且和格栅相连,形成一个整体化的趋势。据青年莲花汽车表示,莲花工程公司在技术上给予这款SUV有力的支持。

外观设计:锋利的前大灯与主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同时主进气格栅又融入倒梯形大嘴内,硕大的前雾灯框再刻意的拱起整个前保险杠边缘线条,力量感十足。较低的侧窗尺寸说明整个头部空间可能比较压抑,侧向视野也有可能受到一定的影响。

从侧面来看,青年莲花T5的设计很是动感,窗线倾斜向上,较低矮的车身线条设计突出一种跑车的感觉。从尾部则采用改了三角形的尾灯,底部还有防擦条。整体来看,莲花T5的设计在自主厂商内还是不错的。

青年莲花T5采用L5的平台打造,其有着非常大气的外形设计,而细节方面,新车又着重于时尚化的打造,像狭长的头灯、LED车灯、前格栅上贯穿两侧车灯的横条,向侧面延伸的尾灯等。在车身尺寸上,青年莲花T5的数据为4508/1782/1559mm,轴距为2730mm,相比竞争对手而言,这样的尺寸设计还算领先,能够带来不错的内部乘坐空间。

莲花T5定位一款运动型跨界SUV,主要提供1.5L和1.8L两个排量车型选择。根据我们之前了解的信息,其长/宽/高分别达到4508/1782/1559mm,轴距为2730mm。

在底盘方面,青年莲花T5采用了后多连杆加横向稳定杆的后悬挂设计,这样的结构能够带来相对不错的驾驶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