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皮卡油耗多少钱(一般皮卡油耗多少)

我是郑州车主,提的是2021款1.9T自动四驱柴油Global引领型RZ4E,裸车价格为21.6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2600公里。

为什么选这款车:家里有泰灵拓,爸爸平时喜欢开车出去玩钓鱼,感觉很霸气。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7月20日郑州的那场暴雨,当时他被困在家里出不来,其他车都熄火了,只有父亲的泰灵拓摇摇晃晃地过来了,不仅成功救出了我们的家人,还帮助了小区里其他被困的人,可能是受了父亲的影响。我也对皮卡,结婚时想买车情有独钟,所以自然提到了我认为目前最霸气的Dmax车。

外观:比我爸的铃陀好看多了。越看越爱。现在车在新乡改装,换了个红标,黑化往下就完美了。

车灯设计:准备安装大灯和车顶灯。大灯关闭后会自动熄灭。

​内饰:挺满意的。液晶仪表集成了很多东西,现在还是没有特别的用处。

汽车导航:几乎和手机导航一样方便。去一个遥远的城市更容易。也很新鲜,语音功能有点弱。有时候会弹出和朋友聊天。

​空间:不用说,这么大的车已经超级够用了。

空间亮点:前排储物空间很大,设计合理,使用大力,尤其是空调出风口的两个杯架,冬暖夏凉正好,非常人性化,非常实用。

空间:我身高181,体重204 kg,但是开这款车感觉很舒服,后排空间也大,座椅包也很舒服。

集装箱容积:集装箱容积很大,外出越野时放几个行李箱、帐篷、越野用品完全足够。据销售人员介绍,后桶能装四五吨货物的家用车,可谓天壤之别。最近一直在网上研究后斗的改装,打算想办法装个山地车固定架,以后出去玩会很棒的。

车内储物能力:真的很喜欢这个双层手套箱。不容易找到,也不容易把文件放在普通的垃圾车里。这个功能真的很实用。

​动力:加速很线性,我高速跑了好几次。因为有些路段限速80,经常不看仪表盘就超速,在铺路时动力依然充沛。越野动力表现也不错。准备好新的越野轮胎。

高速跑:动力高速也不错。因为有些路段限速80,经常莫名其妙地超速。动力还行。只是轮胎噪音和一些噪音。

空调/满载功率:没有太大区别。装大的时候用的四驱油耗会增加,但是动力不会有太大变化。

起步/加速动力:柴油车常见问题,起步不如汽油车快。但是跑完之后速度提高了,动力也不错。

上坡动力:我买这辆车只是因为我想越野。我越野的时候真的很酷。

动力平顺性:提速不是很快,但提速是相对线性的。自动变速箱比手动变速箱要凉很多,在城市堵车也没有什么麻烦。

​操控:开起来像大船一样挺舒服的,尤其是转向电子化的时候,视野更好,操控也不错。

平行线辅助:这个功能真的是培养良好驾驶习惯的帮手。如果不转向平行线,方向盘会提示,因为车比较大,盲点监控真的很好用。

自适应巡航:这个功能用得不多,通常定速巡航就够了。

辅助刹车:这个我没试过,但希望永远不用。

四轮驱动的稳定性:越野驾驶是真的很好用。我一般只用两驱和低速四驱。

​油耗:我经常越野,所以油耗不低。目前最低运行速度为7.2,最高运行速度为15.3。

城市综合油耗:市区还可以,油耗差不多9.1。毕竟这么大的车柴油便宜是好事。

高速时综合油耗:基本上高速时只是7多一点。汽车改装后,开到西藏,看看一箱油能不能跑1000公里。

​舒适性:如果你在开车,那是非常舒适的。休息时噪音很小,踩油门时有噪音。但是我喜欢汽车的声音。雅马哈的音质真的很好。DJ一路打到了长虹

空调温度区域控制:这仍然是有用的。我平时空调温度低,老婆怕冷。这个功能还可以,但是不知道后面出风口的温度是在我这边还是副驾驶这边。

后排空调出风口:不知道后排空调出风口是跟随主驾驶还是大副的温度。但是和我爸的凌拓相比,后面没有出风口,已经很满足了。

座椅加热:我老婆很喜欢座椅加热的功能,不然也不会买高品质的。

座椅舒适性:挺软的,就是后排靠背有点直,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但是前排座椅驾驶员有八向电动调节。

悬架舒适性:前减震和后减震跨度,没有办法接受钢板悬架的加载和越野稳定性。

空调效果:柴油车的冷却效果很好,怠速时冷却效果也很快。车上负离子发生器的作用应该是去除异味,目前还没有空调的其他气味。

​最满意:个人非常喜欢越野,所以很喜欢这款车,因为它的外观足够霸气和动感,没想到在皮卡车上看到了不一般的12自动辅助系统,功能非常全面。况且长时间出去玩也不会让你觉得很累,座椅的舒适度也是意想不到的。原车配备At轮胎,完全满足日常驾驶和越野、沙滩、泥泞道路的驾驶需求。

最不满意:车是好车,但是优惠太小,全系没有天窗。

性价比:当然,性价比不用说。这个价位的合资suv达不到这个效果。唯一的可能是一些大城市对皮卡有限制。我觉得20多万买这辆车的可能性很大。购车:基本没有优惠,太少了。等了半个月。卡车折扣都一样。只是一部电影和一个垫子。

保养:第一次保险免费,第二次保养准备出门投保,估计花费不多。

4S店售后服务:不得不说太烦人了。购车后,4s店每天都打电话询问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