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过长江多少钱(长江摩托车多少钱)

国内摩托车行业复古风愈演愈烈,近日又有一款复古摩托上市,长江Bobber400边三轮的两轮版,长江Bobbie 400近日正式公布售价,标准版29800元,ABS版30800元。

该车搭载的是春风400cc动力,也是春风400NK同款,最大功率30.5kw/9500rpm,最大扭矩34.5Nm/7650rpm,外观采用的是最近两年国内比较流行的复古BOBBER风格。

外观上与之前曝光的谍照相差无几,BOBBER风格的设计也非常讨喜,在一众国产复古摩托车当中比较突出。春风400NK的发动机平台,经过这么多年的市场考验和打磨,属于十分成熟的动力平台,性能方面也表现抢眼。之前曝光的单座版并未发布,不知道后期会不会有相关选装套件。

根据之前工信部曝光的申报信息,还有一款长江750边三轮的两轮版本,同样是搭载春风发动机,长江750两轮版本更加让人期待,毕竟目前国产大排量复古摩托还十分稀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