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一台加油机多少钱一台(安装一台加油机需多少钱)

近日,邵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接到市民举报,在大祥区桃花路与新城大道交叉路口附近有一黑加油窝点,前往加油的社会车辆络绎不绝。

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消除安全隐患,邵阳市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属地公安机关、应急管理部门、街道办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雷霆出击、火速行动,立即前往现场进行初步核查。

经检查,该窝点是一个临时搭建的工棚房,其内安装有一台简易加油机,管道连接着三个1000升的塑料储油罐,正在对外以6.82元的低价销售95号汽油,涉嫌无证无照经营。联合执法人员对该黑加油窝点的供电线路、加油设备和简易工棚全部进行了清场式拆除,并将查扣的油品转运至安全储存场所。此次行动,共查扣非法油品940升,查扣简陋加油机1台、储油设备若干。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调查取证当中。

潇湘晨报记者李姝

更多精彩内容,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爆料微信关注:xxcbwx,24小时报料热线0731-8557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