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 多少时速(蒙迪欧最高时速多少)

长安福特旗下的一款新车型蒙迪欧被定位中型轿车,是一辆车身结构为四门五座三厢车,行李舱容积为516-986升,实用性较高。

2019款蒙迪欧的最高车速200、208或218公里每小时,下面就带大家一起看一下这款车的综合表现测评。

外观方面,新车风格比较实用,前脸黑色的进气格栅搭配连接LOGO的镀铬饰条,进气格栅边缘采用造型设计比较鲜明,前头灯棱角分明,新车型使用的是全卤素或LED光源,搭载了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等灯光功能。车身腰线顺滑,车尾整体层次感分明,车灯贯穿尾部,搭配微熏黑的灯罩,车身运动气息不错。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873mm*1852mm*1470mm,轴距为2850mm。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风格比较简洁,车内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触感较好。车辆的座椅材质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新车标配有主副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主驾驶前后移动/高低调节/靠背角度/头枕/腰部等调节、副驾驶前后移动/靠背角度/头枕等调节、40:60的后排座椅放倒比例、前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等座椅配置,另外还有侧安全气帘、主副驾驶位前排膝部气囊、胎压显示、主副驾驶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功能,比较有效的提高了车身安全系数。

动力方面,2019款蒙迪欧搭载了1.5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81匹,最大功率为133千瓦,峰值扭矩为240牛米;2.0T车型除智控旗舰型外的最大马力为204匹,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智控旗舰型的最大马力为234匹,其他参数与另外两款2.0T车型参数相同,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此次新款蒙迪欧的官方指导价为19.28-27.98万元,综合表现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