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凌派尺寸是多少(本田凌派长度多少)

现如今,很多人买车的时候,如果在10万以内的预算,大多都会考虑国产车,尤其是SUV以及MPV等车型,即便是轿车。也有几款不错的可供选择,比如说奇瑞的艾瑞泽GX,长安的逸动plus,以及吉利的帝豪GL等车型。



但是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车型,同样是10万以内,而且是本田品牌,还要这几款国产车都要大,你知道是哪款车吗?



车身尺寸接近4.8米的大本田!,百公里油耗仅需要4.9升,为啥说比飞度靠谱?作为本田旗下的一款家用轿车,它可以说是很另类的存在。



其实,它就是本田的凌派,它几乎跟国内的长安锐程cc是同一级别,在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度达到了4756mm,已经接近了4.8米,车宽为1804mm,轴距为2730mm。对于它的定位非常的尴尬,因为它比主流的A级车要大,但相比较雅阁这样的B级车又偏小,但是,实用价值却非常高。


外观

对于本田的车型,在颜值方面完全没得说,它的外观造型甚至比雅阁还要帅,前脸采用了比较立体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的浑厚有力,非常厚重。然而车身侧面,又采用了非常顺滑流畅的线条。与思域极为相似,所以整个车子看起来,十分的修长帅气,就像是B级车非常的大气。


动力

它的入门级搭载的是一台1.0T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22匹,峰值扭矩173牛米,虽然是1.0的排量,但是它的动力,已经达到了自吸发动机1.8升排量的水准,同时,它的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00KM/H,百公里油耗仅为4.9L。

总结:

对于本田凌派这款车型,单从外观方面看,它要比卡罗拉还要气派,似乎已经跟帕萨特、雅阁等车型的车身尺寸极为相似。同时它长达2730mm的轴距,不仅非常具有优势,再加上本田独有的空间设计理念,使得这款车型,在空间方面可媲美B级车。



同时,它入门的门槛十分低,已经跟飞度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如果在凌派和飞度之间做出选择,老铁们,你会选择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