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彩股份摄像头app叫什么

热烈祝贺深圳市中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深圳市智能制造商会会员单位

据悉,深圳市中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CMOS Camera Module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其产品涉及多个领域,如手机、平板电脑、PSP、玩具、监控等,致力于成为国际高科技影像产品的专业制造商。

公司模组适应威盛,马威尔,飞思卡尔,Telechips,瑞芯微,三星,君正,英特尔,盈方微,晶晨等MID方案;适应MTK、展讯、英凌飞等手机方案。模组有从4万像素到500万像素等多种规格,主要采用格科微、比亚迪等芯片,月产能至少达到600K以上。

公司面积从2010年5月的550平方米,发展到现在到1500平方米,拥有用于设计、研发及为客户提供样板及小批的专用生产车间及量产车间,摄像头月产能达2KK以上。

公司凭借着先进的设备,执着的信念,成熟的生产工艺、稳定性的产品、优良的价格优及服务,经过几年的努力开拓,在影像行业中独树一帜。分别于2014年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CCC强制性产品查询认证。截至目前,公司在知识产权管理上也紧随国际市场,在现有获得了5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和6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公司秉着\"不求最大,只求最好”的理念,坚持以成本控制为本,坚持科学管理、坚持信誉至上,长期为客户提供质量可靠的产品,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是中彩光电的唯一追求。坚持创新、务实、诚信的经营理念,坚持与客户双赢的原则,真诚期待与各位新老客户携手合作、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