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a4l四驱落地多少钱(a4l四驱落地价)

《我有车》原创行情推荐:奥迪A4L、奔驰C级和宝马3系常年占据着豪华中型轿车市场的前三甲。2017年奥迪A4L受换代影响,销量稍落后几千辆;不过换代后的A4L去年开始发力,在超强的产品力和终端优惠的刺激下,2018年取得了167923辆的优秀成绩,同比2017年增幅高达31.1%,绝对领先于奔驰C级的15.66万辆和宝马3系的13.45万辆,再度成为领跑者,为奥迪在华卫冕销量冠军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为同级价格最“亲民”,奥迪A4L比竞品们的终端优惠都要多不少,再凭借着产品力,整体性价比相当出挑,这也是很多消费者选择A4L的主因。《我有车》近日了解到,2019款奥迪A4L北京地区终端优惠高达8.2~10.6万元,如果最近刚好要挑选一台豪华中型车,可以先去奥迪家看看,毕竟优惠幅度相当感人。

▲ 2019款A4L北京地区4S店行情:

经《我有车》实地走访北京地区一汽-大众奥迪4S店后得知,目前2019款奥迪A4L全系优惠8.2~10.6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更多砍价空间!而且购车附加条件相对较少,仅需京牌指标、店内投保四项主险(车损、盗抢、三者和不计免赔),以及1万元“强奸包”即可享受此优惠价格。不过车辆上牌不允许自己办理,只能花2500元一条龙代办,好在没有出库费和强制贷款。(注:对于强制上保险也有对策,可以在4S店投保后的第二天去保险公司退保,自己找渠道重新上即可!

▲ 清新外观,配置极具性价比

或许奥迪设计师认为上代A4L的外观依旧符合流行趋势,因此这一代与老款的外观差异不大,只是通过多维度的锋利线条使车身变得更硬朗。主动开闭式进气格栅对于空气动力学影响积极,A4L风阻系数仅为0.23cd,而且全LED大灯、前/后驻车雷达等配置,除乞丐版外均为全系标配。

以科技感为核心的驾驶座舱,奥迪A4L的设计感和配置绝对是同级中最突出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造型帅气手感极佳的电子档把、8.3英寸中控大屏等,无不在衬托科技感。此外,除乞丐版均配备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不过座椅加热全系都要选装,2300元倒是价格不贵。

动力方面,奥迪A4L搭载了1.4T和2.0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10kW)、190马力(140kW)、252马力(185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牛-米、320牛-米、370牛-米,全系匹配了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底盘为前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次顶配和顶配还配备了quattro机械式全时四驱。

▲ 车主眼中的A4L

奥迪A4L车主最满意年轻活力的外观和丰富配置,2908mm的轴距也让后排空间表现极佳,而且2.0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9.3L左右(2018款)。不过车主还是不太满意车内的储物空间偏少,音响效果欠佳,不过选装一套B&O即可解决这个槽点。

▲ 车型推荐:45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

目前2019款奥迪A4L有12款在售车型,分为六款国5和六款国6-A排放标准车型,对应车型名称的价格和配置均相同,只是排放标准不同,因此直接对比六款国6版本,不过北京地区没有1.4T的乞丐版车源。

先来看看低配低功率的两款2.0T版本,40TFSI时尚型比40TFSI进取型贵了3.59万,除了轮圈提升1英寸外,只多出了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入位、真皮座椅、8.3英寸大屏和车联网等配置,不太划算。

中高配车型对比环节,分别是40TFSI运动型、45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和45TFSI quattro运动型,前两者价格相同,40TFSI运动型多出了后排侧气囊、全景影像、全液晶仪表、更大号的中控屏等配置,而45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多出了quattro四驱和2.0T高功率发动机,这还用比吗?价格相同绝对买托森机械四驱啊!而45TFSI quattro运动型是40TFSI运动型的升级版,比45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贵了4万元,多出了后排侧气囊、全景影像、全液晶仪表、更大号的中控屏、GPS导航等配置,4万大洋值吗?反正咱们谁都不是土豪!

再看一下低配的40TFSI进取型和45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两者差价6.4万元,后者除了发动机功率、扭矩更高,还多出了quattro四驱、18寸轮圈、真皮座椅、后排杯架、自动头灯、感应雨刷、后排独立空调和出风口,而且两车优惠后的裸车价仅差4.2万元,因此仍然推荐45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

目前北京地区2019款奥迪A4L 45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优惠后的裸车价为26.7万,四项主险6844元,装饰“强奸包”1万,再加上车辆购置税、车船税、交强险,以及上牌一条龙2500元,最终实际落地价31.06万元。

《我有车》总结:奥迪A4L之所以能有这样的销售成绩,完全要归功于早年间打下的口碑基础和过硬的产品力,而且最高10.6万元的终端优惠也是在表明,只有它才是最“亲民”的豪华B级车。现款奥迪A4L或将是最后一代配备托森机械中央差速锁了,因此31万出头能买一台加速5.9秒带托森四驱的奥迪A4L,对比同级竞品没有比它性价比更高的了,还要啥自行车啊!《我有车》还有更多原创新车/降价行情报道哟,快来获取第一手买车、用车资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