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转银什么时候到账(银期转账 到账时间)

1、客户银期入金时间:

2、客户银期出金时间:

3、客户办理银期开、销户时间:交易日9:00---15:00

4、客户出金注意事项

(1)、客户出金比例规定:

当日无持仓,出金比例为可提现金的100%;

当日有持仓,出金比例为可提现金的80%;

可提资金=可用资金-浮动盈利

(注:若当日收盘前有未成交的开仓委托,请在收盘前自行撤销,未成交开仓委托会减少您可提现金金额。)

(2)、客户当日单笔出金限额为100万元,每日出金最大限额为人民币100万元,每日最多出金次数5次;保底资金为1元。

(3)、若客户所出金额及出金次数超出公司银期设定,由客服人员提交申请,公司财务部转公司风险岗位进行评估后,财务部根据风险评估结果对客户可出金限额进行调整。

(4)、银期转账出入金只作为客户在期货公司划转资金方式之一,若因不可抗力导致客户无法通过银期转账划转期货保证金,或客户需在其它时段出入期货保证金可按照原有方式即:入金通过银行柜台、出金通过期货公司现场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