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今天上市为什么指数会跌(富士康今天上市为什么指数会跌呢)

富士康

编者按:

俗话说“屋漏偏逢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风”真的是祸不单行;近期一批巨额独角兽企业,药明康德,富士康,宁德时代等一批独角兽IPO企业已经悄然登录A股,开始首发新股;目前药明康德继续封板,已经连续12个涨停那么富士康和宁德时代上市的话,会有多少个涨停板呢?这里面值得注意的是富士康科技,明日开始申购,确定发行价为13.77股/元,将发行1969530023股,预计工业富联IPO募集资金总额为271.20亿元,将成为近4年以来全球TMT行业规模最大的IPO。

巨额IPO发行,对股市资金或多或少产生一定的影响,此外早间市场消息关于“中兴通讯”事件再度发酵,此前外媒报道称“美国将取消中兴禁令”,但早间外媒再度发文声称“美国尚未与中国就中兴事宜达成任何协议”,并且还可能要求中兴通讯支付13亿美元的罚款并且更换管理层,成立新董事会,并采取非常,非常严格的安全规定。

所以问题就来了,让大家都很尴尬,这明显的是出尔反尔,因此导致今日沪深股市 再次震荡下行,那么后市应该如何操作呢?是调仓换股,还是低位继续加仓呢?接下来牛哥为大家进行详细的分析和介绍,喜欢的牛哥文 章,记得点赞,评论和转发和收藏哦!

巨额IPO富士康来了,又逢暴跌后市该如何操作?(附策略)

公司资料

工业富联

最近动态

盈利预测

业绩预测

行业对比

公司对比

5月23日,工业互联网第一股“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工业富联)刊登发行公告, 确定发行价格为13.77股/元,将发行1969530023股,若发行成功,预计工业富联IPO募集资金总额为271.20亿元,将成为近4年以来全球TMT行业规模最大的IPO。

根据公告,此次发行价格为13.77元/股,对应市盈率为17.09倍,这与此前路演机构给出的17-23倍市盈率估值区间基本保持一致。此次发行采用战略配售,网上与网下相结合模式,具体操作方式上,战略投资者获配的股票中游50%的股份锁定期为12个月,50%的股份锁定期为18个月,同时为了体现于公司的战略合作意向,部分投资者可自愿延长其全部股份锁定期不低于36个月;往下初始发行占发行总数据的49%,将根据安排70%的股锁定期为12个月,网上初始发行数量占发行总数量的21%。

小伙伴们,富士康IPO要来了,你们如何看待呢?欢迎评论,欢迎留言!

沪指大盘趋势研究分析:

市场点评:

日线

今日沪深两市,整体呈现低开低走,震荡下跌模式,尾盘两市加速下跌,截止收盘报收3168.96点,下跌-45.39点,跌幅-1.41%;其中创业板指数今日跌幅偏大,一共下跌30.03点,跌幅-1.60%,报收1845.97点,还有沪深300指数和上证50指数等也跌幅较大。

涨幅居前

涨幅排名

跌幅居前

跌幅排名

市场表现方面,主要是提前在“周期股”全线下挫,行业方面“煤炭开采,燃气水务,基础化学,钢铁,化学新材,采掘服务,环保工程和有色冶炼”等跌幅超过2%以上,概念方面“可燃冰和油品改革,两桶油改革,钛白粉,草甘膦,煤化工”等跌幅较大,超过2%以上。

个股方面,涨停个股30只,跌停个股8只;“次新+汽车”相关个股表现不错,比如“迪生力,隆盛科技,朗博科技”等涨停,军工板块“西仪股份”午盘强势封板,海南板块“海南橡胶”早盘强势封板,带动海南板块个股,集体走强,罗牛山,大东海,海南瑞泽等个股表现强势,午后软件板块集体走强,中国软件带动整个国产软件相关个股大涨。

趋势研判:从目前沪指大盘走势来看,今日放量下跌,中阴线走势,明日或回踩3150概率较大,短期3200-3250压力依然较大,需要注意;创业板高位震荡调整概率较大,也需要注意相关个股风险。

原因分析:四大主要因素导致A股暴跌

其一,巨额IPO来袭,富士康明日申购,对市场资金面影响较大。

其二,外媒称“美国尚未与中国就中兴事宜达成任何协议”,又再次造成市场的恐慌情绪,因此市场短期恐慌情绪较为浓厚。

其三,周期股普遍下跌,出现较大程度回调,主要是两方面因素:一方面是原油期货昨日小幅回调,另一方面煤炭降价,相关管理部门21日下午召开煤电工作会议,主要讨论控制电煤价格,要求各方执行相关措施,力争在6月10号前将5500大卡北方港平仓价引导到570元/吨以内。所以周期股今天普遍下跌,对市场影响较大,因为大多都是权重股,中国神华大跌-7%,对影响较大。

其四,两家国企退市,决定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两家公司将于5月30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30个交易日。

恒生指数:美国又“搞事” 港股欠缺整体做多动力

日线

恒指周一涨0.6%,报31234.35点,大市成交959.45亿港元。如果看港股的估值和基本面因素,整体来说依然很便宜。目前对恒指压制比较强的还是在外汇,美元指数强势,海外资金虽未撤出,但确实很难有整体做多的动力。

国际局势风云变幻,隔夜美国又闹幺蛾子,美国国将对伊朗实行史上最严厉制裁,伊朗也强硬回应;还称美国尚未与中国就中兴事宜达成任何协议。中东和东亚弱弱的和平火光又要被掐灭。局势不稳,石油价格有望进一步推高。

所以港股的调整,也是导致今日A股调整的主要因素之一,但牛哥认为,这种调整是属于短期的市场技术性调整行为,中期不改上涨趋势,大家怎么看待呢?欢迎投票,欢迎评论!

附:持仓图

持仓单

近日沪指大盘比较震荡,收益放量也涨涨跌跌,起伏比较大,前期获利的股票已经减仓,近期新进的股票收益并不明显,还有待继续关注。

对于沪指大盘后期走势,牛哥认为短期的市场调整,是有必要的,3200-3250点缺口位置,还有待继续修复,缺口回补还需时日,指数及个股方面,后期持续分化概率还是较大,建议各位谨慎投资,切勿盲目追高。

免责申明:本头条号内容属于个人分享性质,文中内容及提及之个股均属观点论述之需要,仅供学习交流之用,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