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你用什么方法止损(你要学会止损是什么意思)

最近大家都看到我写的文章腻了,怎么说老是分析战法,交易的道理我也要谈谈,但又不知道从哪里谈起,这回就先从止损这个说起吧。

因为我们交易的是概率事件,错了的产生止损,执行这个动作是每天常见和发生的,你也许听说过这么一句话,那就是做交易必须要学会止损。交易的入门之一就是会做止损。这句话其实一点都没有错,但很多人学歪了。有人说,买入后绝对不能出现超过10%的亏损,否则就要立刻止损,如果不止损,那么损失会不断扩大。

以上学习到了止损的精神。

在亏损扩大前将其截断,以较小的损失结束交易,是保护资金最有效的办法,没有之一。因为止损就是为了不再有更大的损失!没有止损,就不是一个完整的交易体系。交易当然要设止损,不光要设止损,而且开仓时一定要找出明确的止损点来,买错了一定要无条件执行! 假如不设止损,价格反向后,有可能会迎来漫长的下跌,直到暴仓!特别是做期货,已经是保证多交易,杠杆倍数很多,再加上一些人经过配Z,就更加要强调止损的重要性了!

看之前的文章,我写的开仓点,都在强调一个,止损要在最容易止损的地方开仓,如之前的图:

当然,每个人做的周期大小放的止损不一样,但最终目的都是保护好自己的本金,以最小的代价去试错,去捕捉未来的大行情的一个必要条件。

总之,从心理上,系统上,认识止损很正常,很常见,不要因为一次的止损就要死要活的,所以,淡定地看待止损,才有可能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