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卡罗拉18新车多少钱(08年18卡罗拉值多少钱)


1.SUN:09年3月上牌银色08款轩逸,1.6低配,13万公里,仅有小刮小碰,有过一次过户,能卖多少钱?

老胡:手动档的3万左右。

2.肌肉小正太:09款10年轩逸,手动舒适型1.6,多少入手合适?

老胡:车好35000左右。

3.车小粉006278:老师你好,11年2月中华骏捷手动1.8舒适。多少钱入手合适?

老胡:车型不认,不超2万。

4.军:胡老师,13款新桑塔纳,自动挡低配,买了四年,跑了1.6万公里,原厂倒车雷达影像,原厂后视镜行车记录仪一体机,刚换的马牌轮胎,多钱买合适。

老胡:1.6的55000左右。

5.好心情:胡老师好:2016年5月新轩逸,高配尊享版,灰色,四万公里,自动挡请问多少钱?还有我问一下大众朗逸和日产轩逸家用买哪个好?谢谢!

老胡:1.6的9万左右,两种车各有千秋,品质都不错,看您喜欢了。

6.肌肉小正太:09年11,宝来 1.6自动豪华型 多少入手合适?

老胡:车好最多4万。

7.车小粉492083:你好胡老师。08年12月份自动挡卡罗拉(1.8)能值多少钱,百公里油耗大概多少。谢谢!

老胡:市场价45000左右,油耗9个左右。

8.车小粉251679:胡总,如果汉兰达2.7七座和保值率不高的科帕奇2.4四驱七座道奇酷威2.7七座,到十五年车龄时他们分别能值多钱?

老胡:没有人能预知未来,丰田车耐久性保值率都比较好,估计十五年车龄汉兰达至少3万,后两者不超1万。

9.裁纸假人:胡老师您好,雷凌和卡罗拉,差不多配置差一万多选哪个好,差在哪呢?谢谢!

老胡:基本是一种车不同的合资工厂出的,卡罗拉卖的多但贵点,买雷凌实惠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