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惠州(今日惠州网)

10月25日晚,惠州市卫生健康局公布最新的风险区域来(返)惠人员健康管理措施。根据最新通知,近7天有广州市白云区、海珠区、花都区、天河区旅居史的人员,须开展3天居家隔离+4天居家健康监测的措施,并于第1、3、5、7天开展核酸检测。

具体管控措施和报备方式如下:

【风险区域来(返)惠人员健康管理措施】

【报备方式】

第一步:来(返)惠人员通过微信扫描下方葵花码进入“惠防疫”微信小程序主页面,依次选择“健康申报”-“入惠返惠”。

第二步:根据展示的页面按要求填写。填报授权之后会自动保存填报人信息,下次申报时可直接关联修改,信息无需重复填报,红色星号是必填选项。

如点击获取验证码后,长时间无法获取到验证码,可以在“无法获取验证码?”该选项中选择“是”,勾选“暂不获取验证码”方可提交。

第三步:填写完信息提交后,可返回在“申报记录”查看上报情况。

【记者】廖钰娴

【来源】健康惠州

【作者】 廖钰娴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