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振宇什么学校毕业的(罗振宇的学历)


罗振宇跨年演讲金句:

1:什么是好时代? 你走在街上不敢小瞧任何人的时代,就是好时代。

2:品牌是什么?品牌会让你自愿和他一起自拍。建设品牌,就是建设真实的社会关系。

3: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有钱,大家都得下地干活。力不到,不为财,这才是个人财富的基本盘。

4:预测未来的最好方法就是把它创造出来。

5:“如果你认为教育的成本太高,试试看无知的代价。” ——哈佛大学校长 德里克·博克

6:一个人的财富基本盘,有两个组成部分,第一,你自己的本事,第二,你和其他人连接的本事。而后者是前者的放大器。——刘润

7:一个人的梦想只是梦想,一群人的梦想就能成真。——约翰·列侬

8:做事的人,不是置身事外,指点江山。而是躬身入局,把自己放进去,把自己变成解决问题的关键变量。

9:不要走在我后面,因为我可能不会引路。不要走在我前面,因为我可能不会跟随。请走在我的身边,做我的朋友。——加缪

10:教育不是教给别人什么,而是人点亮人,人点燃人。

11: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想赢,一种想赢得辩论。——塔勒布

12:徒手攀岩的过程不是客服困难,而是习惯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