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f文件如何打开(dwf文件如何打开)

DXF怎么用CAD打开?刚接触CAD的萌新小白可能会有这个疑惑,毕竟CAD有DXF、DWG以及DWF格式。实际上用Adobe的AotuCAD软件就可以直接打开DXF格式的文档,毕竟这几个格式是CAD的常用格式。但如果想把它们之间进行格式互转,该怎么办呢?今天教你一个方法,把DXF的CAD文件,转换成DWG。

工具:迅捷CAD转换器

作为一个转换器,它可以将CAD文件的格式进行随意转换。包括低版本图纸与高版本图纸之间的相互转换,以及将CAD文件转换成PDF格式的文件,或者将CAD转换为图片等等。所以将DXF转换成DWG也是很简单的。接下来跟我一起看看怎么做吧!

首先在官网下载安装之后,双击左键打开进入主界面,在左侧工具栏中选择DWG、DXF互转。

点击上方的添加文件或者直接把文件或文件夹拖拽到右侧工作区。

点击后选中需要转换的DXF文件,点击打开。

打开后选择需要转换后的目标文件夹,点击批量转换即可。

这个方法即可将DXF文件转换为DWG,方便实现CAD文件格式的相互转换。无论是单个文件还是多个文件,都可以通过这个方法一次性批量转换完成,非常方便。如果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尝试着跟着做即可,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