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系统维护到什么时候(招商银行系统维护到什么时候结束)

中宏网山东7月15日电 7月14日,招商银行发布公告称,经初步排查,目前该行涉及“网传停贷”事件的楼盘数量占比较小,所涉及的该行逾期个人住房贷款余额0.12亿元,占该行境内个人住房贷款余额的比例不到0.001%,风险整体可控。

据央视财经报道,最近,多地业主因楼盘延期交付宣布停止还贷的事件引发广泛关注。对此,银保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作出回应,表示将引导金融机构市场化参与风险处置,加强与住建部门、中国人民银行工作协同,支持地方政府积极推进“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工作。

“本行将高度关注事态发展,全面持续跟进涉及楼盘情况,积极采取措施,与客户做好沟通,落实政府部门及监管机构的相关要求,做好住房消费者权益的保护工作,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招商银行表示,该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政策部署,始终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维护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维护住房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编辑:邱敏敏

审核:李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