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动13年价格多少钱(13年的现代朗动多少钱)

德系车虽然也是合资车,但是省心程度还是要比日系车差一些的,而且后期也总是有着烧机油这样的毛病,韩系车虽然没有德系车在市场中的关注度,但是在节油和省心这一块却做的很不错,这也正是它的优势所在。


本次的两款主角就分别是韩系车和日系车,它们都拥有着同样的优势就是省油和耐用,后期开起来都比较省心,它们分别是现代朗动和本田雅阁。对于6万元的预算,能够买到的朗动年份更近一些,但是雅阁的档次感更高一些。








朗动这款车的外观绝对是极高的,流线体的设计和家族式的风格都让这款车有着极为年轻的氛围,整体上的风格也偏向于运动。车内的配置也不算低,而且燃油性也比较低,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家用的一款车。为大家推荐2013款的1.6L自动领先型,目前该版本在2013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6.13万元到7.20万元。缺点的话就是这款车的动力有点肉,另外后排的空间也有点不足。








雅阁的保值率相对来说高一些,而且这款车皮实耐用的品质也在国内得到了见证,它的整体上基本上找不出任何的毛病,作为中级车的它后排空间自然也有着很优异的表现。它虽然是一款中型车,但它的油耗却有着紧凑型轿车一般的表现,它后期的保养起来也比较的便宜。为大家推荐2008款的2.0L EX,目前该版本在2008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5.73万元到6.72万元。缺点的话就是这款车的外观距离如今已经有着10年左右的历史,所以可能看起来会有点老气,而且本田的车在隔音上一般都做的很差,这点经常跑高速的车友们需要注意一下。

对于这两款车来说,雅阁的耐用性可能会高一些,如果对于年轻运动的外观比较喜欢,且能够接受较差的动力,我觉得可以选择现代朗动;如果对于后排空间有需求,且能够接受较差的空间和老气的外观,我觉得本田雅阁更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