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衣门

网友大力支持女主角张永歆

2014年10月,台湾艺术家张永歆(被称为“台湾E神”)应百度文学的“封女神”活动邀请来到大陆拍摄《仙路争锋》女主角的封面电影。在此期间,一群张永歆的跳绳和破衣露点的图片流了出来,被网友们称为“破衣门”。张永歆大秀34E震惊了集体合影,引起了热烈的讨论。

事件原因

2014年10月12日,E神张永歆跳绳和破衣物露点的视频和图片在互联网上流传。这组视频和图片是由网友微博透露的。

网民支持

2014年10月12日,网友传播了跳绳撑破衣物的视频曝光。被网民称为“破衣门”。有网友曾经对视频片段进行比较,并指出视频场景是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一个篮球场。视频显示张永歆原本想为观众表演“双飞”双转跳绳特技。出乎意料的是,跳绳时夹克的纽扣塌陷了。几秒钟后,张永歆震惊地走开了,但为了完成拍摄任务,张永歆无视外套的三个纽扣。他坚持拍摄和整理整个视频组,并且非常敬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