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是什么显卡(1030属于什么显卡)

虽然现在核显的性能越来越强劲,隐约有代替低端显卡的趋势,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处理器都带有核显,而且现在处理器所带的核显,性能也并非真的强大到,能代替最新入门级独显的程度。例如GT1030显卡就是一款定位于入门级的产品,但现在最强大的核显在性能方面,还是比不过它。GT1030显卡很适合老旧平台升级,入门级无核显平台,以及对显卡性能需求略高于核显的用户。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铭瑄GT1030变形金刚版2G显卡的开箱。

包装盒的外观就不多介绍了,有图片,一眼就可以看到。显卡的型号中有变形金刚这四个字,包装盒上也印有擎天柱的图案,对于80后而言,对柱子哥相信多数人都不陌生,只是变形金刚电影版是越拍越不好看了。

包装盒背面是对此显卡特色的介绍。

包装盒上的贴纸信息,上面印有名称,规格,地址等信息。

打开包装盒,可以看到里面的附件很简约,显卡被包裹的很严实。

先看一下附件,有合格证,驱动光盘,还有显卡说明书。

说明书上有对使用环境的建议,这个建议还是很重要的。记得二年前,我的一台电脑,就是因为在0度以下的环境中使用时,一开机电源就BOOM了,顺带着还烧掉了主板,硬盘,机箱风扇等硬件,损失惨重。正是这件事,让我明白,原来冬天北方使用电脑,还存在这样的风险。在冷家里使用电脑,一定得先开电暖气,空调这些。

铭瑄GT1030变形金刚2G显卡采用最新的Pascal架构,14nm制程工艺,流处理器数量是 384 个,拥有1228MHz的超高核心频率,还支持Boost,Boost频率可达1468MHz,TDP仅30W,采用了GDDR5显存,2G容量,显存频率达到6000MHz,显存位宽64 Bit。外观方面采用了9CM风扇,双插槽设计。其实对于GT1030显卡,我觉得设计成刀卡,它的适用面会更广一下。

铭瑄GT1030变形金刚2G显卡采用了镀银PCB板,有效提高表面导电性能,能更好地抗氧化。

10系列显卡已经没有VGA的信号模块了,如果显示器还是VGA的,只能换显示器或者是买一个主动式的VGA接口转换器。铭瑄GT1030变形金刚2G在接口方面,提供了一个HDMI 2.0 以及一个DVI 接口。

GT1030显卡的功耗仅为30W,所以无需独立的供电接口,对于老机升级,也不用去考虑更换电源。我手里有几套AMD的平台,之前一直用9800GT,9800GTX做亮机卡的,现在有了铭瑄GT1030变形金刚2G,又可以满血复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