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取向为什么会变(性取向为什么会变弯)

1965年8月,加拿大的一对双胞胎布鲁斯和布莱恩出生,1966年4月的时候,当时只有8个月大的布鲁斯因为排尿困难,接受了包皮手术,但是医生却没有使用正常的手术刀,而是用了电烧针,导致布鲁斯的命根子烧伤,无法修复。

后来父母在求医的过程中认识了心理学家约翰曼尼博士,约翰曼专门研究性别身份,他始终认为性别身份不是天生的,如果从小把一个男婴当女孩来养的话,她的性别认同和性取向就会变成女性,约翰曼尼博士建议给布鲁斯做变性手术,父母最后也无奈的同意了。

布鲁斯的睾丸被切除,做了变性手术后的他改名为布兰达,约翰曼尼博士叮嘱父母不能让布兰达知道自己出身时是个男儿身,这队双胞胎成为约翰曼尼博士的最佳实验对象,为了证明性别选择不是先天的,而是后天培养的。

但是在青春期的时候,布兰达的肩膀变阔,脖子变粗等一些男性特征显现出来,但是约翰曼尼却坚持称自己的实验很成功,并在学术刊物上宣称变性成功。

但是接来的几年,布兰达的变化很大,他厌恶女性的身份,讨厌女性衣服,不喜欢蹲着小便,他的性格越来越阳刚,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取笑,家人可以看出来他很不开心。

14岁的时候,家人终于忍不住了,告诉了他一切,这时候他坚持做男人,并且改名为大卫,家人也和约翰曼尼断绝了来往。

大卫通过手术切除了因注射雌性激素长出的胸部,补充睾丸酮,通过外科手术重造男根,1990的时候大卫甚至和一名叫做简的女孩结婚了。

但是不幸的是,他并没有因此过上幸福的生活,因为童年的压抑和创伤,他和父母兄弟的关系都很僵,他的双胞胎兄弟因为抑郁症在2002年服药过量去世,2004年的时候,妻子要求与其分居,38岁的大卫也自杀身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