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信银城乡通是什么(农信银信通是什么)

为响应号召,全面提升农商行的整体社会形象,积极推广宣传农信银业务,给广大客户提供便利。罗庄农商银行红胜支行通过加强宣传与培训,多措并举开展了农信银宣传工作,有效提升了服务水平和社会形象,增强了区域竞争力。

该行积极组织进社区活动,在乡镇集市、城市社区等地区集中宣传、讲解农信银7*24小时运行,覆盖面广、农信银城乡通存通兑业务、实时到帐、免手续费等优势,并在营业网点和辖区内设计宣传栏,张贴宣传农信银业务的宣传海报,引导客户使用汇款,提高客户体验,切实做好农信银宣传工作,同时,规范临柜人员操作,对于前来柜台办理业务的客户,面对面向客户讲解农信银业务及其相关业务,通过提升服务,让更多客户使用农信银渠道办理业务。

通过农信银宣传工作的开展,一方面增强了客户对资金汇划渠道的了解,有利于全面提高消费者的金融素质;另一方面履行了宣传金融知识的社会职责,提高了农信银的使用率,让农信银业务更贴近人民、方便群众,进一步为百姓带去更优更便捷的服务。(刘云吴肖肖)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我要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