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聊为什么发不了信息(爱聊为什么发不出消息)

让女生最讨厌的四种聊天话题,有些兄弟在跟女生聊天的时候,发现女生聊着聊着人就不在了,还很疑惑,不知道是为什么,以为是女生有什么事。就等着女生回复,结果却再也没有等到女生的回复,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你踩了这四个聊天话题。


第一,你为什么不理我?很多兄弟在给女生发消息的时候,只要女生没有回消息,就像发疯了一样给女生刷屏,你在干嘛呀?你为什么不理我呀?你在忙吗?在忙什么呀?等等,这样的轰炸式消息发过去之后,不管女生是不是在忙,看到这些消息之后都不会再有回复你消息的欲望。你又不是女生的家长,也不是她的男朋友,凭什么管那么宽?

即便你们真的是情侣,这种行为也会让女生对你产生厌烦。兄弟们,一定不要用这种方式跟女生聊天,一旦这种消息发过去了,别说追不到女生,不把你当场拉黑都算是很好的结果了。女生如果没有回消息,我们到底应该怎么做呢?


如果你之前的聊天没有让女生感到不满的话,那女生不回消息一般都是在忙,这个时候直接回一句忙完给我回个消息吧。这样的回复不但能让女生安心做事,也会让女生觉得你善解人意,很成熟。


第二,吃了吗?很多兄弟看到这就会问,这个不就是普通的问候吗?怎么就变成雷区了呢?如果你只是偶尔问一问,确实只是个普通的问候而已。但是有很多的兄弟每天都给女生发消息,早上问吃早饭了吗,中午问女生吃午饭了没,晚上还接着问,这种问话给女生的感觉就像是你随时都在监视她一样,每天就跟打卡一样询问女生,女生心里就会想,这个人怎么这么无聊啊。

除了吃就不能讲点别的嘛?即便这个女生开始对你感觉还不错,但你连续一个星期给女生发早安,午安,晚安吃了吗?对方对你的好感肯定会慢慢的消失,直到最后变成讨厌。所以找好话题一定要找女生感兴趣的话题,比如女生喜欢音乐,你就跟她聊音乐会,演唱会,女生喜欢旅游,就跟她聊风土人情或者你的旅游经历,女生才会更容易地对你产生好感。


第三,去哪儿玩了,这么晚还不回家?有兄弟遇到喜欢的女生时间比较晚,却不在家里那边,就喜欢这么问,出发点是很好的,想表达自己的关心,也很好奇对方的生活,但这种心态无意间的就把自己放在了男朋友的角色上。


可是你们的关系还没有到这一步的,你并没有这个资格,女生只会觉得你太过于激进了,觉得你侵占了她的私人空间,你以为对方会感动,实际上你已经越界了,对方只会反感和排斥。毕竟女生还没有成为你的女朋友,她没有义务向你汇报她的行踪。


适当关心是可以的,过度关心就会让女生排斥,比如你知道一个女生时间比较晚,她还没有回家,你可以这么说,时间已经不早了,女孩子一个人回家不太安全,一定要多注意安全。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去接你,关心有个限度,既不会显得过于冒进,也不会让自己只像个朋友一样关心女生。

第四,急着邀约,很多兄弟遇到自己喜欢的女生就完全沉不下心来了。天是上午聊的,约是下午发的,才刚认识没多久,就着急的约着女生出来,今天如果被拒绝了,明天就接着邀约。一定要知道女生都是矜持的,这种方式会给对方很大的压力。


只会觉得男生的目的性太强,然后对你产生反感,这就是需求感暴露太多。女生会有压力,会想要逃避,如果女生真的这么容易被你约出来,你觉得这个女生是真心的想要谈恋爱吗?邀约一定要在合适的时机,比如两个人有了一定的了解,并且你们两个都不反感见面。


然后找一个舒适的环境,比如一个高档的餐厅或者环境好的咖啡店,这种环境能让女生放松下来,更有利于你们关系的发展。其实跟女生聊天是一个非常容易的事情,了解女生的喜好,然后跟随这一点去引导女生聊天,而不是在这些容易让女生反感的话题来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