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元64g的有什么手机()

当地时间 10 月 9 日,Redmi 在印度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入门级别的 Redmi 8 新机。


Redmi 8 搭载了骁龙 439 移动平台,提供最高 4+64GB 的存储空间,且支持最高 512GB 存储卡扩展;另外,这款手机还内置了一块 5000mAh 超大电池,能够实现 27 天待机或 12 小时游戏续航,充电方面则是手机支持 18W,标配适配器为 10W。



正面,Redmi 8 采用了 1520×720 分辨率水滴屏,底部印有品牌 Logo;背面,Redmi 8 的闪光灯、相机、指纹、Logo 等元素纵向排列在中间位置。

相机方面,Redmi 8 采用 8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200 万像素 + 200 万像素后置镜头,其中主摄为索尼 IMX363。


除此之外,Redmi 8 还拥有 MIUI10、人脸解锁、USB-C、3.5mm 耳机孔、无线 FM 收音机、P2i 防护、康大猩猩玻璃等特性。



据了解,Redmi 8 的 4+64GB 版本在印度市场的售价为 7999 卢比,约合人民币 800 元。根据 Redmi 官方微博,这款手机可能会在明天与国内的消费者见面,你觉得国行版本的售价会是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