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dqq车多少钱(BYDQQ车)

经过一段时间的酝酿,随着比亚迪海豚等一系列小型车的上市,新能源的热潮也逐渐在增长,奇瑞QQ冰淇淋也正式即将开始预售,车型的外形可爱阳光,起步价在2万多,从之前比亚迪海豚这款车型发布预售的效果和热度来看,这款奇瑞QQ冰淇淋又要“哄抢”?因为当下的小型新能源车型,受到了年轻人的关注,车型有的比较低的,价格水平超高的外观,颜值和超强的便利性,并且不缺乏个性化表现,从多方面来说都比较适合年轻人,所以奇瑞QQ冰淇淋整体的热度可期。

奇瑞QQ冰淇淋


全新的量产版本车型,与之前的伪装车并没有区别,粉白相间的外观颜色设计,整体的风格非常可爱,同时选用了浅粉色的内饰,所以可以明确的表现出,这个版本车型主要面向年轻的女性消费者,对于大部分的女性消费者来说,这样的颜值表现都能够达到选择标准。


车型目前推出的是两门版本,与五菱宏光MINI如出一辙,但是在目前车型推出的主流版本上,看到的更多的是女性消费者的选择元素,所以这款全新的奇瑞QQ冰淇淋很大可能上会以女性消费者为主,即使如此,奇瑞QQ冰激凌的销量和热度也是比较值得期待的,毕竟当下的女性消费者数量也在增长。


对于这一类车型,消费者比较担心的是,续航表现车型的续航表现并不会很强,但是考虑到车型的定位主要用于日常代步,所以说也能够完成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并且后续车型也会推出高续航版本。


而白色车型就显得比较普通,这也是最低配版本车型,相对来说这样的车型追求个性化,所以丰富多彩的外观颜色和多功能科技性强的配置表现,也是吸引消费者的主要核心竞争力。

总结:当下的消费者对于小型新能源车型的热度非常高,这款奇瑞QQ冰淇淋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所以在整体的后期发展上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