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l的车最高时速多少(15t的车最高时速多少)

北京现代ix25 2020款1.5L CVT尊贵版,它是由北京现代生产的一款小型SUV,它的车身长是4300毫米,宽是1790毫米,高是1635毫米,轴距是2610毫米,整备质量是1200公斤。



它的行李厢容积后排座椅放倒的话也不小,悬架系统搭载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它的最小离地间隙是154毫米,轮胎配备的是215/60R17,17寸铝合金轮毂。



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卤素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带加热功能,车顶行李架,驾驶位无钥匙进入。

皮革座椅,前排座椅手动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单色行车电脑,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无钥匙启动,胎压报警,车身稳定控制,它的中控配备的是10.4英寸触控液晶屏,卫星导航系统,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车侧盲区影像,360度全景影像,自动空调,车内PM2.5过滤装置,它的变速箱搭载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前置前驱。



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前排12V电源和USB充电接口,前排双杯托功能,前排中央扶手带储物盒功能,可开启全景天窗,后排4/6分可折叠座椅。


它的发动机搭载的是1.5L 自然吸气发动机,马力是115马力,最大扭矩是145牛米,综合油耗百公里需要5.3升,最高车速度每小时可达到172公里。

北京现代ix25 2020款1.5L CVT尊贵版,它的官方指导价是12.98万,目前优惠1.2万左右,每个地方不一样优惠价位也不一样,要以当地经销商价位为准,以上内容为个人观点及建议,有不同意见及建议下面评论留言探讨,也可以关注车装帮老于私信评论留言探讨,谢谢大家的支持和评论留言及转发分享与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