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凯雷德多少钱(21款凯雷德多少钱)

2019年凯迪拉克Escalade配置

2019年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是一款全尺寸,车身框架式豪华SUV,有四种装饰级别:底座,豪华,高级豪华和白金。基础饰件配备了令人眼花缭乱的设备,但Premium Luxury和Platinum将这款大型豪华美式机器带到了另一个层次。所有Escalade车型均配备6.2升V8发动机(420马力,460磅 - 英尺扭矩)和10速自动变速箱。后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四轮驱动是可选的。

内部和外部都有宽大的底部装饰。标准设备包括20英寸车轮,自适应悬架,LED前大灯,自动雨刷,前后停车传感器,自动平行和垂直停车辅助,免提升降门,远程启动,三区自动气候控制,加热和可调节功率的方向盘,可调节功率的踏板,真皮内饰,加热和通风功率可调的前排座椅,驾驶员座椅记忆设置,加热后排座椅和动力折叠式分体式第三排座椅。

标准电子功能包括CUE信息娱乐界面(带有8英寸触摸屏),OnStar(带有4G车载Wi-Fi),环绕视图停车摄像系统,可定制的仪表盘显示屏,导航系统,5个USB端口,无线设备充电板和带卫星广播的Bose 16扬声器音频系统。

对于更多的驾驶辅助设备和更多的豪华设备,您可以升级到豪华装饰。这增加了22英寸车轮,天窗,电动折叠式第二排座椅,平视显示器,基于摄像头的后视镜系统(后视镜实际上是一个显示相机在车辆后面看到的内容的屏幕)和驾驶员意识包(自动远光灯,盲点监控,车道偏离警告和干预,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带有紧急自动制动的前方碰撞警告)。

最昂贵,最奢华的Escalade是Platinum装饰级别。它当然有所有的花里胡哨,但你可能不需要它提供的所有附加功能。 Platinum增加了动力回缩侧踏板,升级后的电动前排座椅,按摩功能,升级的皮革内饰,冷却的前排座椅中央控制台和两个后部娱乐屏幕(安装在前排头枕中)。

大V8动力是Escalade表现的主要动力。

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使其比以前更高效。变速箱换档平稳,甚至可以降档,但是Escalade太大了,无法成为一名称职的操作员。6.2升V8发动机具有响应性,扭矩,并且随着转速上升而听起来很好。由于其420马力,460磅 - 英尺的扭矩和快速换档的10速变速器,0-6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为6.6秒,这对于如此大的车辆而言非常出色。油门是Escalade的高点之一。对于这种尺寸的车辆,您不应期望具有跑车制动性能。踏板行程长,制动压力缓慢且逐渐增加。

Escalade具有较低的转弯限制,即使是其他全尺寸SUV也是如此。可调节的冲击可以控制身体运动,直至一点。运动模式可以加强骑行,进一步减少车身侧倾,但在崎岖不平的道路上喋喋不休。 Escalade是一款大型SUV

驾驶性能

Escalade的动力传动系统具有响应性,特别是在运动模式下。它的10速变速器倾向于跳过齿轮,模拟传统的五速或六速自动变速器,所以周围的狩猎次数减少了。然而,由于Escalade的重量,没有什么特别快的事情发生。分动箱具有真正的低档和自动模式,可根据需要使前轴啮合。由于轮廓薄,因此不建议放气以获得更大的抓​​地力。它不是岩石履带,但它可以解决侵略性的地形。它的大小和可操作性是它最大的问题。奇怪的是,一旦凯迪拉克的力量,乘坐舒适性在Escalade中明显受到影响。我们的Platinum-trim测试仪中的优质按摩座椅有助于平衡,但没有避免许多竞争对手以相同或更低的钱做得更好的事实。

座椅舒适度

虽然座椅的衬垫和一般轮廓很舒适,但您可以感受到上部椅背的缝合。座椅底部很宽,没有支撑,所以感觉就像你在你爸爸的旧躺椅上。你经常发现自己转过身来矫正你的姿势。可调节的冲击在平滑的滚动道路上运行良好,但是在快速连续的颠簸中不堪重负,并且对于方形边缘凸起无效,例如在混凝土高速公路上发现的波涛汹涌的条件。您偶尔会感觉到在某些颠簸路面上摇晃的实心轴。

内部

除了信息娱乐系统,内部的其他部分是远离里程的好地方。唯一真正的问题是机舱地板的折衷以及为实心后桥和非滑动第二排座椅制造的第三排座椅。主要控件,如移位器,即将出现。仪表板清晰,易于配置。信息娱乐软件已经足够,但显示器周围的按钮是滞后的,缺少下部按钮的触觉反馈。有光泽的信息娱乐堆栈显示指纹和眩光。

驾驶位置

动力倾斜和伸缩方向盘和可调节踏板允许短而高的驾驶员舒适地驾驶Escalade。到达信息娱乐系统,特别是中控台上的乘客侧按钮,即使对于较高的驾驶员也需要伸展。

前部和驾驶员侧提供了极佳的视野,但由于车辆的尺寸,后部和乘客侧的视野都是限制性的。由于支柱宽阔,四分之一的盲点很大。环绕视角相机是低分辨率和失真的,但它总比没有好。

儿童安全座椅住宿

汽车安全座椅可安装在任何第二排或第三排位置。由于第二行无法滑动,因此在该行中安装座位将阻止从该侧进入第三行。除了位于座椅靠背低处的顶部锚之外,所有锚点都有清晰的标记和可触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