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鸭子摩托车多少钱(鸭子摩托车多少钱一辆)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4日讯(记者 田甜 图/视频 刘品贝)仅靠6只软萌可爱的小鸭子,就能让一家饮品店在繁华的长沙五一商圈独占一片天地,究竟是什么样的魔力?今日,带着好奇心,三湘都市报记者走进了这家以网红科尔鸭为主题的“鸭咖”。

中午1时许,记者在长沙解放西路印象汇购物广场找到了这家名为“顽鸭”的饮品店。刚进店,就被小鸭“嘎嘎”的叫声所吸引。正值午休时间,不大的店面内只有4桌客人,每张桌上都有着一只浑身雪白,浑圆娇小的鸭子。

“我们店是去年12月份开张的,店内共有6只科尔鸭,所以只设置了6张桌子。”店主黄琴告诉记者,店内的王牌服务员就是“网红”柯尔鸭,因体型较小,呆萌白净成为新秀宠物,“市场上,每只柯尔鸭身价达到1万5千元左右。”

由于柯尔鸭的价格相对昂贵,店内饮品的价格都在30到40元之间。与普通饮品店不同,顾客的饮品统一放置在墙上的置物框内。店内的每张桌子都铺上了干净的宠物尿片,一旦小鸭子们有不雅的举动,服务员就会立即清理。

“店内的营业时间是中午12点到晚上21点,刚开业时想撸鸭排一两个小时队很正常。每天我们会限号150名,过号了就不再接待。”黄琴告诉三湘都市报记者,店内的顾客主要是带小朋友的父母和追求新奇事物的年轻人,“受疫情的影响,年后店内生意没有那么火爆,基本不用排队。但每天来打卡的客人还是不少。”

“在朋友圈看见以后,觉得很有趣就过来了。”与闺蜜一同来前来黄小姐告诉记者,来鸭咖拍照打卡发圈已经计划了很久。黄琴说,这样的顾客并不是个例,小店的宣传靠的就是口碑。

除了为顾客提供舒适干净的消费环境,小鸭子们的健康是黄琴最关心的事。不营业时,小鸭子们会呆在25摄氏度的保温箱里休息,顾客与它们亲密接触前必须洗手消毒。

“‘苦瓜’温柔粘人,是个小妖精。‘可乐’活波可爱,有点傲娇。”黄琴笑着说,每只鸭子的脾气性格都不同。记者闻言伸手摸了摸两只小可爱蓬松柔软的羽毛,“苦瓜”享受地眯起眼睛,而“可乐”扇着翅膀踱了几步,显然对于如此生疏的手法很不满意。

“老板开店的初衷是因为自己喜欢动物,加上看到了做宠物饮品的前景。”黄琴告诉记者,之后店内也会尝试进行创新,来吸引更多的回头客。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