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车一箱油多少升(大众汽车一箱油是多少升)

大众在去年6月发表全新T7的Multivan车型,当时动力部分提供了1.5升TSI、2.0升TSI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由1.4升TSI汽油发动机组成的eHybrid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不过2.0升TDI柴油发动机直到近期才正式加入销售行列。

根据官方公布的资讯,这台2.0升TDI柴油发动机属于最新的EA288 evo系列,也是号称品牌史上排污表现最优异的柴油发动机,最特别之处在于植入两组AdBlue尿素喷射装置,再透过SCR选择性触媒还原系统来减少废气排放中的NOx氮氧化物与二氧化碳,其中NOx氮氧化物最高可减少80%,不仅通过Euro 6D-ISC-IDM排放标準,动力输出反应也跟着改善。

此外,虽然2.0升TDI柴油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仅设定在150匹,但1600转到2750转之间可释放367牛米最大扭力,加上T7 Multivan的风阻係数降到0.30Cd,车重也跟着减轻,因此在不加油的情况下官方强调一箱油 (油箱容量为58公升) 足以行驶620英里 (大约997.7公里),并能拖动2000公斤以内的拖车,最高总负载重量增加到4850公斤。不过跟其他动力一样,前驱的T7 Multivan 2.0 TDI柴油车型只提供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