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时成交量用什么表示什么(分时成交量代表什么意思)

我们知道股价在上涨和下跌或者走平盘的时候,都有量能的放大缩小,量能对于股价是非常重要的,成交量的变化代表了主力资金的操作意图和热度,只有主力资金做多,跟风的资金随即进入,才能推动股价的上涨,同样只有在主力资金进行出货或者洗盘不断抛出筹码,那么才能导致股价下跌,不过也有在股价下跌缩量的,这就要涉及到主力的运作手法,我们只有认清主力的意图,才能够运筹帷幄,后面我会具体说主力一般以及特定的一些常规和隐蔽性操作手法。

当个股某天分时线不断的上升,并且伴随着成交量的不断发大,虽然盘中也有不断抛售的筹码,但是始终买盘依然占据上风,分时线的趋势并未改变而是一直向上,所以量价配合的情况下,股价想不涨都很难,因此成交量的变化对股价有着非比一般的重要。

由于分时线是每一分钟最后一笔价格成交的点连接而成的,那么成交量是这一分钟内单笔成交的集合,它反应出这一分钟内所有单笔成交的总量。那么这种成交量放大表示主力资金的流动非常大和流畅,如果股价下跌,成交量不断放大,那么证明主力处于出货阶段,所以大家不要在此时买入该股,反之股价上涨,成交量放大,那么我们在结合K线目前处于的位置以及K线组合,可以适当的开始建仓。

如果您喜欢以上文章,想了解更多股市投资经验及技巧,关注公众号擒牛战队(ysjfh953),您想要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