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10万6年期月供多少(贷款6万十年月供多少)

现在开发商活动中,购房更有车位礼包,有兴趣可以咨询18620751641售楼部经理!

位置是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禅西新城季华西路上,已经开通佛山地铁2号线上盖,门口就是湖涌地铁站,30多分钟直达广州南站,6个站接驳广佛线地铁到广州各个区!




万科集团,世界500强大品牌,现在主推2号楼跟7号楼,住宅式公寓,小户型32方,原价68万,现特价23万一套,现在有20个名额0首付,只需给2万定金,剩下房款贷款10年,月供2300左右!购房多套打通,做两房一厅64平,三房两厅96平,四房两厅128平。不限购不限贷




项目对面100米是世界陶瓷之都,陶瓷企业总部,而且也是靠近产业园区,其次季华路上有华南创谷,广东新媒体产业园,智慧新城,张槎高新区技术开发区,国家火炬创业园从业的高薪白领高达50万,对公寓租赁需求庞大。特别是地铁口、带商业街、小区物业管理、带泳池和停车位的住宅式公寓,租房供不应求!




营销中心:项目经理18620751641(微信同号)看房需要提前预约联系,进场需要扫码的,可以享受额外的购房优惠95折,可以安排专车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