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汽油两驱多少钱一辆(哈弗H5汽油,四驱价格是多少)

说起国产一线品牌,或许你会说到吉利、长安、哈弗等等,但是说起国产SUV王者,估计你会直接说哈弗品牌,的确哈弗品牌旗下的SUV车型,品种繁多!但是这么多车型里面当家花旦还是哈弗的H6!但是有谁想过哈弗H6全系都是两驱版本,并没有四驱版本,反观它的小弟哈弗H5却有四驱版本。所以我们今天就来聊聊哈弗的H5!

配图为哈弗H5的18款 经典版 2.0T 手动四驱精英型。再聊这款车之前呢,先来欣赏一下它的外观吧!

如果说哈弗H6的外观十分霸气的话,那么哈弗H5的外观就称为十分硬派。方方正正的外观,让人不得不把它与硬派越野联系在一起!哈弗H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45 x 1800 x 1775 mm,轴距2700 mm。定义为一款紧凑型SUV。全车电动车窗,并不支持一键升降并且防夹手功能。两侧后视镜支持电动调节、折叠功能,并没有什么太多花哨的功能!而且内后视镜也具备自动防眩目功能!

车前两侧大灯都是卤素光源,具备自动头灯调节功能。前配备规格235/65的轮胎,前后都是18寸的多幅式铝合金轮毂。前通风盘式后盘式制动类型,全尺寸备胎,整车采用传统的机械手刹驻车方式。

今天所要聊的这款哈弗H5的指导价:10.78-12.78万。当然这价格区间针对于涡轮增压版本。全系手动挡,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目前苏州地区有着近一万的优惠,当然想入手的小伙伴,可以私信到小编哦!

作为哈弗H5的中配车型,配置层面上又会是怎么样的表现呢!

该车型配有:胎压显示,ESP车身稳定;后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与无钥匙进入是没有的;液晶仪表盘,没有配备,不过有一块中控触屏,还支持GPS导航、车载蓝牙,手机映射功能;真皮材质的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定速巡航,并且仅支持手动上下向调节。不过这个四幅式方向盘个人感觉很丑,不知道你怎么看。

如果说哈弗H6的内饰是精致里透露出豪华感,那么哈弗H5则是偏向于豪放粗狂的感觉!和哈弗H6完全是两种调性!

全车仿皮材质座椅,前排支持手动功能。

舒适性配置像自动空调,后排带有杯架的中央扶手。要知道后排有着三个独立头枕,而且地台几乎全平,所以后面乘坐三个人,还是十分轻松的!不过舒适性配置,的确少了点。另外后排支持比例放倒。

哈弗H5搭载了2.0T(代号:4G63S4T)涡轮增压引擎,拥有着190匹最大马力,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自身1.8吨左右,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这款哈弗H5是前置四驱车型,前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挂后五连杆非独立悬挂。

要知道哈弗H5全系都是2.0T,它的价格也和哈弗H6的1.5T车型,相差无几。而且H5还有四驱系统加持,这样一看是不是性价比很高呢?但是喜欢哈弗H6的用户应该都看不上H5这款车吧,或许会选择哈弗H5的准车主们,心里面都梦想着能拥有一台类似汉兰达这一类的车型吧!

本文由【晓瑞吱车】在该平台上的<原创首发>。喜欢就请点个赞,关注是对小编最大的支持!欢迎评论区留言,小编愿与你第一时间分享你所有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