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江淮瑞风二手车多少钱(2015年江淮瑞风二手车多少钱)

现在想要找到理想的好工作不容易,我干脆就没找工作,自己开了家小店经营着,生意还不错。因为要经常进货送货,请人不方便又划不来,想了想决定买辆车。不过,我手头上的资金短缺,买一手车是肯定不够了,考虑了下,决定买一辆二手车,比较划算。

不过,买二手车总是有让人不放心的地方,买得好、挑得好自己会得到一辆所谓的物美价廉的车,运气不好,那买到事故车、问题车的情况也是有的。我不懂车,也就不敢轻易尝试二手车市场。偶尔在电视上,看到人人车的广告,因为播放了很多次,看了很多次,所以决定先在人人车上看一看。毕竟,看了,也多了一种选择嘛。上去人人车看后,发现车子类型很多,介绍很详细,而且保证无事故车等,价格也挺合理,就决定在这里买了。

我在手机上看了好几天,看上一款是江淮-瑞风;第二款是五菱汽车。我咨询了一下朋友,又在手机上对比了一下,还是决定选择江淮-瑞风,车子个头大,内部空间也大,乘员坐着比较宽敞,中排座椅带滑道360度旋转非常方便。我挑了一款江淮-瑞风 2011款 2.0L穿梭 汽油舒适版HFC4GA3,6年车龄,里程9.7万公里,售价4万。

因为生意忙,就把看车的日子订到下周,时间会比较充裕。当天去的时候原车主很早就到了,是一个很热情的卖主,直接要我先试车,再说车的相关信息,我就试驾了,体验感很好,发动机、变速箱工况正常,怠速规律无抖动,转向灵活,外观及车身结构无重大撞击,车内部件功能正常使用,内饰、座椅磨损程度正常,座椅底部、安全带根部等无水泡痕迹等,各方面的车况都良好。

价格方面了,商量了一下,车主说4万已经是最低价了,没得少了,我想了想也觉得能接受,就同意了没再多讲价。价格谈妥了之后就是双方签定合同了,合同内容我仔细看了两遍,销售又和我确定了一遍才签的字。按规定支付了定金和服务费,服务费方面,销售给了我一些券,便宜不少钱。

复检时发动机、车里车外折腾了一遍,最后底盘也没毛病。检测报告很详细,车况确实不错,值得4万块钱。最后的过户这件事完全是让工作人员代办的,当天的人超级多,我坐在哪里都觉得不耐烦,可是工作人员还是负责任地挨着挨着办,在下班之前可算是弄完啦。看着他们也是不容易,就一起吃了饭。

总体而言,购车是一个很折腾的过程,但因为有专业的工作人员,基本所有的问题他们都能帮着解决,省了很多麻烦事儿,在此一并感谢!

【文章出处:来自人人车社区,专业二手车论坛,文章内容非实时提车作业】